竞技风暴
小辣椒被降级队拖下水 莱切将士放言后3轮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7: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提前5轮降级,特雷维索不甘心,上周六用1比1把莱切也拉下了水。平局后莱切积25分,与倒数第4的卡利亚里还有10分之遥,就算最后3轮全取9分也无力反超,南方小辣椒也因此成了本赛季意甲第二支降级的球队,剩下的一个降级名额基本上将在梅西纳(31)、卡利亚里(35)之间产生。

  第4分钟,贾科马西中场长传,乌奇尼奇在禁区中路接球后右脚劲射破门。这是他本
赛季的第9球,虽然没有上赛季28场联赛19球的高效,但这粒进球却给莱切带来了希望。然而终场前12分钟,特雷维索在门前连续配合,雷吉纳尔多在相似的位置用相似的一脚射门扳平了比分,也把莱切拉向了乙级。从2000年开始就效力莱切,在这里度过了6年,这期间还经历了一次降级(2002/2003赛季),但这次,乌奇尼奇是不会与莱切一起回到乙级了,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罗马。

  6胜7平22负,除特雷维索外胜局最少,败局与特雷维索一样倒数第一,提前降级其实是莱切的必然。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莱切一直在升、降级中飘摇,1990/1991、1993/1994和1997/1998赛季,在甲级冒了个泡就被打回到了低级别。1999/2000赛季,莱切曾重回甲级,并连续3个赛季保级成功,然而又在2001/2002赛季降级。这个经历本赛季被重复,从2003/2004赛季重返甲级到如今提前降级,刚好又是3年。

  特雷维索教练博尔托洛济赛后和莱切同病相怜:“这是莱切最悲惨的一刻,我们早就感受到降级的痛苦了。”降级后,唯一发表评论的莱切球员是中后卫迪亚穆特内,他说要对得起自己的

球衣,最后3轮也不会放弃斗争。主帅帕莱亚里表示将为尊严而战:“我们要向前看,接着就是打拉齐奥,我们要赢得尊重。”帕莱亚里是名义上的主教练,主要负责门将训练,指导球队实际是由第二教练罗伯特·里佐来担当,球迷都希望他能留下来,南看台对体育经理安杰洛齐发出了呼声:“别动小罗伯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