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脚俱乐部再添新成员 皇家社会力挫劲敌暂时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虽然在圣塞巴斯蒂安停留的时间只有三个月,但智利人马克·冈萨雷斯却绝对有理由入选皇家社会著名的“左脚俱乐部”,并与洛佩兹·乌尔法特、贝基里斯坦(现巴萨副主席)、德佩德罗等这些左脚将一起,载入皇家社会的俱乐部历史。

  皇家社会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是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赛前皇家社会积32分排名第18位,主帅巴克罗表示剩下的每一轮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决赛;桑坦德竞技虽然排名第14位,但积分也只有34分,不过形势相对较好,保平争胜是他们的目标。

  不过,桑坦德竞技在比赛中却立足防守,重点屯兵中场,锋线上只留下安东尼托一人活动。皇家社会中场受到压制,很难对桑坦德竞技造成威胁,直到第25分钟,才有前锋斯科布第一次完成射门。《阿斯报》说:“皇家社会对比赛简直无从插手,桑坦德竞技用瑞士手表般的精准完美控制了比赛。”下半场过了一半,场上僵局仍无法打破,眼看比赛就要打平,第75分钟,雷卡特右路传中被挡回禁区前,马克·冈萨雷斯禁区前迎球怒射轰破桑坦德竞技大门,在保级大战中取得重要3分。《阿斯报》称赞这一进球为英超式的“导弹射门”,皇家社会全场仅有一次射门,却取得了进球,这也是马克·冈萨雷斯在代表皇家社会上场700分钟里取得的第4个进球。

  最近3轮联赛皇家社会2胜1平取得7分,被称为“智利贝克汉姆”的马克功不可没,上轮联赛,皇家社会就是凭借他的进球硬是从

皇马身上取得了3分。据悉,
利物浦
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决定在下赛季一定要将马克带到安菲尔德,这场比赛之后,贝尼特斯又一次称赞了智利人:“马克完全能适应英超,英超里50%的球员水平都不如他,而且他还有机会成为英超最好的球员,利物浦球迷喜欢那些比赛中能让他们从座位上站起来鼓掌的球员,马克就有这样的潜质。”

  去年夏天,贝尼特斯从阿尔巴塞特签下了智利人,但是由于劳工证的问题马克未能前往英超,现在又被租借到了皇家社会。“我希望利物浦球迷看到了我的表现,如果我最终未能在利物浦踢球那就太荒谬可笑了。”马克赛后表达了对利物浦的向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