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承认与舍甫琴科经常争吵 AC米兰用新援战莱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莱切消息,意甲第32轮AC米兰客场挑战莱切,安切洛蒂却在考虑下周与里昂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积分第二的米兰面对积分倒数第二的莱切,红黑军团将实行轮换,派上很多久未出场的队员。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承认,他与前锋舍甫琴科之间确实不算友好,两人经常有些争吵。

  安切洛蒂是在回答记者关于舍甫琴科是否转会切尔西的提问时坦承两人关系的,“
舍瓦与俱乐部合同还有三年,虽然这家伙经常跟教练有些矛盾,但他还是会留在米兰”。

  舍甫琴科转会传闻之所以被人们相信也是因为他与安切洛蒂确实有很大“分歧”,赛季开始前,意大利媒体着实热炒了一阵两人在米兰内洛训练场厨房发生的激烈争吵。不过正如安切洛蒂所说,那一次尽管双方嚷嚷了快半个小时,但最后还是握手散去。

  人们在里昂0-0平米兰的比赛中清楚地看到,舍甫琴科错失机会,安切洛蒂大声斥责,乌克兰人对安切洛蒂场边批评非常不满。安切洛蒂说:“有时候我们俩都会头脑发热,但我们彼此都能理解对方,他知道我有时候话说得过了头,我也理解他的心情,所以,到最后我们俩还是会握手言欢”。

  舍甫琴科跟随全队来到了莱切主场维亚德马尔,但是这场比赛他很可能坐在板凳上,为下一场与里昂决战储备体能。安切洛蒂将派上冬季转会加盟米兰的巴西前锋阿莫鲁索。巴西人1月份来到米兰填补维埃里的空缺,但是迄今只在意甲联赛亮相过一次,参加了两场意大利杯,但是米兰却被巴勒莫淘汰。

  对于米兰来说,队长马尔蒂尼伤愈复出是个好消息,马尔蒂尼在对

佛罗伦萨比赛中替补出场后,已经可以适应90分钟的比赛。后卫线上内斯塔与塞尔吉尼奥停赛,正好可以休息全力备战与里昂的比赛。马尔蒂尼将与老将科斯塔库塔组成中后卫组合,西米奇将出任右边后卫,而米兰的边缘人扬库洛夫斯基终于获得机会,他将顶替塞尔吉尼奥出任左边后卫。

  中场卡卡、皮尔洛和加图索休息,只有主力西多夫依然出战,沃格尔、安布罗西尼和鲁伊科斯塔将披挂出阵。锋线上将是阿莫鲁索与因扎吉组合。

  米兰击败佛罗伦萨之后与尤文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8分,但是安切洛蒂依然避谈追赶尤文,他表示,“我们将在莱切全力以赴,继续领先

国际米兰,希望能够不断扩大积分差距,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夺得联赛亚军”。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13轮莱切队客场1比2负,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22场,莱切队1胜8平13负处于劣势,进17球失42球;其中主场6平5负未有胜绩,进10球失18球。

  面临降级的莱切上轮联赛2-1击败锡耶纳,保级刚露一丝曙光,但是距离降级区之外的乌迪内斯还差8分,接下来要接连对阵米兰和罗马,形势极为严峻。本赛季莱切主场战绩糟糕,主场3胜5平7负,只进了13个球。

  双方预计首发:

AC米兰
(4-3-1-2)
9.因扎吉 37.阿莫鲁索
10.鲁伊科斯塔
20.西多夫 14.沃格尔 23.安布罗西尼
18.扬库洛夫斯基 3.马尔蒂尼 5.科斯塔库塔 17.西米奇
1.迪达

莱切(4-3-2-1)主教练:里佐
9.武希尼奇
8.皮纳尔迪 13.巴布
40.德尔维奇奥 24.莱德斯马 18.吉亚科马济
3.鲁洛 21.斯托维尼 2.迪亚莫特内 77.卡塞蒂
1.西西格纳诺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