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泽曼火速布雷西亚上岗 与尤文图斯关系似有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5:0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本周一,布雷西亚新教练泽曼在主席科里奥尼的陪同下与媒体见面,泽曼身穿特制的1号球衣,上写“泽曼”字样。泽曼在意大利足坛的名声,不但在于当年在福贾令人耳目一新的攻势足球,更在于10年前指控尤文图斯滥用药物,从而引发一场轩然大波。而在尤文图斯卷入丑闻和官司的同时,意甲球队不约而同地对泽曼关闭大门,昔日名教练经常失业或在乙级乃至丙级球队执教,上赛季他回到甲级队莱切执教后,重新赋闲在家9个月之久。因此,泽曼在布雷西亚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大量记者。

  泽曼出山的消息传开后,

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笑眯眯地祝泽曼一切顺利。作为泽曼的敌人,莫吉的这个声明是和解的信号?新闻发布会上,泽曼慢吞吞地回答:“莫吉的祝愿不算祝愿,我不把它当作祝愿,因为这是虚情假意。”对泽曼最近10年的遭遇,有人批评权势集团幕后操纵,尽管也有人提出非议,如最近利沃诺教练马佐尼。泽曼的回答还是不紧不慢:“马佐尼说足坛不存在黑手党?我不予评论。”

  无论如何,泽曼重新上岗,这个事实似乎证明尤文并不阻止他工作。对这个问题,泽曼说:“如果一个人思考、捉摸,自己会有答案。”去年底法院判决尤文图斯董事长吉拉乌多和队医阿里科拉无罪,尽管滥用药物是不争的事实。这个事件在道德方面对意大利足球有何影响?泽曼依旧不愿将新的球会卷入自己与尤文图斯的宿怨,所以在沉吟后他很有分寸地回答:“这9个月我在家做园丁,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们不谈这个话题。”

  新闻发布会上,泽曼坦率地承认自己非常怀念球场,讨厌在家无所事事。他发出赢得今后所有比赛的豪言:“只有

罗马赢得11连胜,这可不容易,但我要争取全胜。”科里奥尼主席也说:“马兰(布雷西亚前教练)出色,但泽曼非常出色。对我而言,泽曼是教练中的西沃里。我希望与他一同工作10年。”西沃里是尤文图斯前球星,看来泽曼永远无法绕开尤文图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