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两年首次开口 吐露可卡因内幕谈意大利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米兰消息,两年了,维埃里从未接受过任何媒体的专访。在摩纳哥欧洲联盟杯被瑞士巴塞尔淘汰后,这位两个米兰的旧将接受了《米兰体育报》专访,关于他的私密,关于转会AC米兰,关于世界杯,波波敞开了心扉。

  关于维埃里吸食可卡因的传闻,维埃里本人回答的非常巧妙,“哦,是的,那是一个盛大的晚会,每个人都很疯狂,过去几年80%的新闻报道都是说我的私生活。过去几年我确
实每晚都出去狂欢,但是现在我32岁了,我知道如何管好自己。我想我的问题在于过于信任所谓的朋友,他们把我的事情添油加醋编成了新闻”。

  2004欧洲杯在意大利与瑞典比赛之前,有传闻说维埃里与门将布冯吵架影响了全队的士气,结果意大利1-1战平瑞典。将近两年过去了,维埃里回首往事,坦然说:“这纯属捏造,要知道,有些媒体是依靠球队里的线人提供材料,但他们无法保证这些线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事实上当天晚上我还与布冯以及他的家人在一起吃晚餐,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维埃里为什么会离开

AC米兰去摩纳哥呢?意大利主帅里皮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什么作用?维埃里说:“里皮没有起到直接作用,但确实有影响。最早是去年夏天的时候,我说我要在国家队打主力,里皮告诉我新赛季必须尽可能在联赛中出场。圣诞节的时候里皮跟我说,我没有听从他的建议。在AC米兰我就如同一个离群的羊,朋友们建议我离开,为了世界杯,我必须踢上比赛”。

  那么当初维埃里不也是为了踢上比赛离开国米的吗?事情到了今天,维埃里对于国米又有什么怀念和恩仇呢?维埃里表示,事到如今他只想说两点,“第一,我接受了国米俱乐部要把我转让出去的建议,但我想去一个能踢上比赛的俱乐部,有很多球队都要我,但是最终去了米兰。第二,我要说说曼奇尼的战术思路,这个赛季看出来了吧?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组合还是管用的,阿德需要我这样的前锋去支持他,阿德需要我为他扯开空档,需要我为他冲击开对方的后卫,我能给他太多回报”。

  维埃里的职业生涯似乎一直很背运,尽管进球很多,在意甲前锋进球率方面也名列前茅,但屡屡与意甲冠军失之交臂。维埃里说:“2002年5月5日,我已经把它抛在脑后。那场比赛我们本来应该拿下拉齐奥夺冠,但是我们浪费了机会。1998/99赛季在拉齐奥的时候也出现过类似情况,96-97赛季的

尤文图斯是个例外,但那个赛季我只进了8个球。 ”

  3月1日意大利就要与德国队进行一场世界杯热身赛,维埃里是否会出场呢?维埃里认为,他的目标还是世界杯,现在的热身赛也许还不到时候,但是意大利一批老将在世界杯上会起到作用。维埃里说:“托尼和吉拉迪诺的锋线组合确实很可怕,但只要老将恢复状态,在世界杯上还是有用的,尤其如果我们遇到巴西队,只要我们这些有经验的人才能击败那支梦幻球队”。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