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超-年轻人逼和欧冠参赛队 石俊替补未能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1-1逼和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参赛队图恩队,不过中国球员石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上轮年轻人队主场赢得胜利以后,本周客场面对图恩队是一场硬仗。图恩本赛季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参赛资格,不过受欧洲赛场的影响排名下降到了第6。今天面对晋级欧洲赛场的主要对手年轻人队,该队同样拿出了全部力气来发动进攻。

  年轻人队主帅罗尔依然使用了自己习惯的4-3-2-1战术,巴西前锋若奥-保罗首发,身后安排的是巴雷拉和巴西前卫埃维森。上半场比赛第34分钟,图恩队的塞内加尔前锋奥马尔-法耶的射门得分帮助主队1-0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年轻人队连换两人,两名边前卫都被替换下场。在第61分钟的时候,主力后卫阿根廷人米克尔-波尔蒂略也被巴西人蒂亚戈换下,这样用满三个名额后石俊失去了出场机会,不过在第89分钟,冬季转会球队的巴西前卫埃维森射门得分,为年轻人队打进非常关键的进球追平了比分。

  本场比赛结束后,年轻人队以20场比赛积32分的成绩继续排名联赛第3名,不过追赶排名第1的巴塞尔的希望已经不大了。但对于球队来说,争取好的排名进军联盟杯是一个很现实的目标。(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