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求战欲望强烈董方卓救驾 孙继海带伤千里勤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5: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李铁回来了,谢晖也回来了,伤兵满营的国家队,迎来了两名生力军。

  由于在英超埃弗顿队根本踢不上球,李铁提前至13日归队。自从上次在长沙亮相,代表国家队参加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之后,这是李铁第一次回国比赛。他的求战欲望很强,归队当天就开始在场边训练。

  谢晖前段时间在申花队队医约亨的帮助下,一直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单独训练。他的回归,令主帅朱广沪松了一口气。国足锋线不济,多位前锋要么有伤,要么状态太差,无人可以挑起大梁,谢晖的到来,大大化解了队伍的锋线危机。据了解,谢晖的伤势仍未痊愈,不过22日上场问题应该不大。

  效力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董方卓将于20日返回国内,而孙继海最迟也将在21日抵达广州。国家队目前比较担心孙继海的伤情,好在经过检查之后孙继海自我感觉并没有太大问题,应该不会影响到国家队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邵佳一将肯定缺席中巴之战。由于2月22日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

慕尼黑1860队拒绝了邵佳一回国参加中巴之战的申请。3月1日的中伊之战,俱乐部倒是给了邵佳一两天假期。

  国足这两天一直在广州奥体中心训练,同时,朱广沪也没有忘记对同组对手实力的侦察工作。昨天,新加坡队在香港与中国香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朱广沪率领助理教练徐和技术官员李飞宇一起组团赴港侦察新加坡队。(舒桂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