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宣布新教练人选 原罗斯托克主帅火线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特拉帕托尼下课后不到24小时,斯图加特便宣布原罗斯托克主帅阿明将火线上任。

  45岁的阿明和斯图加特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短期合同,到时斯图加特将视阿明的执教成绩而决定是否与其续约。

  “我希望球队在新帅的带领下有一个崭新的精神面貌。”斯图加特经理黑尔特说到。在上午,黑尔特向斯图加特的队员们介绍了新帅,随后阿明带领球队开始了第一次训练,而周末他将迎来自己执教斯图加特的处子秀——他们将作客挑战比勒菲尔德。

  阿明执教过包括罗斯托克和菲尔特在内的多只球队,并曾在法国从事教练培训。如今,他将在

斯图加特开始他新的执教生涯,而他的任务也并不轻松,俱乐部希望他能带领球队拿到一张欧战的门票。

  (中国德迷联盟 灵杰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