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黄金替补致胜 国际米兰主场力擒飞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3:52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黄金替补致胜国际米兰主场力擒飞驴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在梅阿查球场开始的意甲第23轮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1比0击败切沃,将各类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21场,与领头羊尤文保持8分差距。上半时,克鲁斯打进本赛季第11球(联赛第8球)。下半时,阿德任意球击中横梁,替补坎比亚索进球被误判为越位在先。

  国米此前联赛主场6连胜,切沃则客场4连败。曼奇尼的首发阵容没有一名意大利本土球员。坎比亚索因家事刚从阿根廷返回,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斯坦科维奇改打中路,布尔迪索顶替受伤的法瓦利出任左后卫,克鲁斯与阿德里亚诺搭档锋线。

  开场后,国米明显占得上风。第5分钟,切沃任意球被破坏后,国米发动快速反击,菲戈妙传过顶,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右侧回敲,基利-冈萨雷斯在后点距门12米处抽射高出横梁。

  蓝黑军团随即取得领先。第7分钟,克鲁斯接应菲戈传球,丹纳背后将他放倒,被黄牌警告。菲戈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踢出一记美妙的弧线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场内,克鲁斯面对丹纳和门将丰塔纳的封堵,在门前5米处右脚外脚背冷静推射右下角得分,1比0!

  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丰塔纳化解。此后,科尔多瓦踢倒佩利西耶,被黄牌警告。琼蒂主罚任意球拨给兰纳,兰纳射门打在人墙上。第19分钟,曼德利争顶被阿德里亚诺压伤,担架进场将他抬下,斯库尔托开始在场边热身,但曼德利随后回到场内。

  第24分钟,阿德将角球顶偏。第30分钟,国米在门前28米处获得任意球,菲戈虚跑后,阿德里亚诺左脚怒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阿德突破两名后卫直传,基利左路传中,菲戈后点接应被弗兰切斯基尼拉倒,主裁判拉卡尔布托没吹。

  第39分钟,菲戈右路传中,阿德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丰塔纳奋力侧扑封出。第41分钟,菲戈赢得任意球,阿德里亚诺在门前25米处主罚打在人墙上,他控下反弹球低射偏出右门柱。萨内蒂和菲戈随后又在右路巧妙配合,菲戈传中,但阿德里亚诺和对方门将丰塔纳都没碰到,球出了底线。上半时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传球,斯坦科维奇漂亮的凌空射门被丰塔纳封出。

  下半时开始后,切沃明显加强了进攻。第48分钟,克鲁斯直传,菲戈弧线球偏出左门柱。第50分钟,莫罗赢得任意球,琼蒂主罚被塞萨尔击出,莫罗补射又被克鲁斯挡出。第52分钟,马拉戈中路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克鲁斯受伤到场外接受了治疗。

  菲戈和克鲁斯配合,阿德里亚诺禁区外劲射被丰塔纳击出。第59分钟,菲戈开出角球,斯坦科维奇后门柱头球偏出。布尔迪索对马拉戈犯规,被黄牌警告。琼蒂被赞凯塔换下。第66分钟,贝隆中路断球晃过后卫,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

  兰纳对斯坦科维奇犯规,菲戈开出任意球,萨穆埃尔后门柱头球被丰塔纳没收。第74分钟,丹纳对阿德里亚诺犯规,阿德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任意球击中横梁下沿反弹到球门线上!蒂里博基换下马拉戈。第76分钟,阿德脚后跟传球,克鲁斯低射偏出。

  坎比亚索换下基利。阿德与丰塔纳相撞右大腿受伤,但经过治疗后回到场内。第88分钟,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0米处右脚射门被丰塔纳封出,坎比亚索左侧跟上得球晃过丰塔纳,在门前5米处右脚推入远角,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显示这是误判,球场内嘘声四起。补时阶段,坎比亚索直传,阿德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国米最终1比0小胜,将联赛不失球纪录增加到369分钟。

  

国际米兰(4-4-2):
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3-布尔迪索/7-菲戈,14-贝隆,5-斯坦科维奇,18-基利-冈萨雷斯(76'坎比亚索)/9-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

  切沃(4-4-2):12-丰塔纳/4-马拉戈(74'蒂里博基),29-曼德利,3-丹纳,23-兰纳/27-莫罗,21-萨马科,8-琼蒂(63'赞凯塔),19-弗兰切斯基尼(85'格米蒂)/11-阿毛里,31-佩利西耶。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