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完成体检加盟摩纳哥 目标世界杯无奈远走法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AC米兰前锋维埃里在完成了转会例行体检后,已经正式转会法甲球队摩纳哥,球队将在法国时间周三正式宣布这一决定。

  在北京时间周二上午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就已登出声明,前锋维埃里正式转会法甲球队摩纳哥。

  摩纳哥俱乐部官员索非亚在周二球队训练结束后对新闻媒体说道,“维埃里转会摩纳哥的详细合同以及具体事宜将在法国时间周三11点30分正式宣布。”

  这位现年32岁的前锋去年7月5日,维埃里离开国米加入AC米兰,然而仅过了半年,他与红黑军团的缘分就宣告终结。在本赛季,维埃里总共仅攻入了两球,上个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球队在

意大利杯3比1战胜布雷西亚的比赛中。目前球队主力前锋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和意大利人吉拉迪诺的主力不可动摇,现在就连因扎吉的状态也要好过维埃里,这位昔日意大利的主力中锋在球队的地位日渐低落,以这样的状态,维埃里将肯定不会出现在德国
世界杯
赛的场上,这也是维埃里急需转会的重要根源。(刘峰)

  AC米兰官方宣布维埃里转会 仅半年缘尽红黑军团

  AC米兰官方确认转会谈判 维埃里转会买家终于揭底

  十年绿茵情谱出三色乐章 维埃里称将在AC米兰结束生涯

  AC米兰官方宣布维埃里加盟 四大意甲射手王聚首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