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状态回勇却并非最大功臣 主帅盛赞归来的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结束的2005/06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曼城队主场3-1击败了英甲球队斯肯索普队。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下半场他助攻本队第三个进球奠定胜局。

  不过本场比赛的焦点当属上演了帽子戏法的昔日“神童”罗比-福勒。曼城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福勒的突然爆发,最终逆转取胜。赛后,主帅皮尔斯也对福勒的表
现大加赞扬了一番。

  “我对小伙子们的发挥感到非常满意。特别是罗比今天的表现更是让我感到骄傲。”皮尔斯说,“罗比对自己最近一阶段的处境有些失望,这点我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换成我在他现在的位置,我也会有同样的感受。”

  由于长期受到伤病困扰,加上像科尔等人的状态一直保持的很稳定,福勒已经逐渐失去在

曼城一线阵容里的位置。但今天的这个帽子戏法又让皮尔斯和球迷们重新看到了昔日那个让对手胆寒的球场杀手。近期有传言说普茨茅斯、诺维奇等队都有意收购福勒,不过皮尔斯表示现在球队没有出售福勒的打算。

  “我从来都没有考虑过要卖掉福勒。”皮尔斯说,“虽然我承认他现在的状态还不足以进入到一线队参加联赛,但我们的阵容实力还没强大到可以放走包括福勒在内任何一名球员的地步。很多人认为福勒不是个勤奋的球员,但事实并非如此。他是我们球队中训练最刻苦的球员之一,并且从没有对自己在球场上的前途有过放弃的念头。”

  付出的努力终究会得到回报。在度过了9个月的进球荒之后,福勒抓住了这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他今天的这个帽子戏法里也有孙继海的一份功劳。正是依靠继海在下半场的一次凶猛突破,让对方球员在慌乱中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结果被裁判处以极刑。福勒对“中国太阳”送上来的这份厚礼也没有推辞,点球一蹴而就,将一场完美的表演呈现给了主帅皮尔斯。

  “福勒是个非常有耐心的球员,他终于等到了这爆发的一天。如果福勒接下来能够继续保持像今晚这样的状态,那我想他不仅会在不久之后重返一队阵容,同时他在曼城也将会有个美好的未来。”皮尔斯最后意味深长的说道。(星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