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媒体聚焦徐亮试训荷甲 有望搭档"日本维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国辽宁队球员徐亮就试训开始试训荷甲,对象是中下游球队赫拉克勒斯队,该队官方网站关注了徐亮的试训消息,此外荷兰媒体也进行了简单报道。

  荷甲赫拉克勒斯-阿尔梅洛队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到,在击败维特斯队以后,赫拉克勒斯队已经重新开始了集训和安排,他们还将迎来两名新球员的试训,其中就包括中国球员徐亮。

  赫拉克勒斯队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到,来试训的一名乌干达国脚球员基兹托是曾在塞黑的俱乐部比赛过,23岁,场上位置是左前卫。

  文章对徐亮的部分介绍的比较详细,文章提到徐亮今年24岁,场上位置是后卫,效力于中国的辽宁俱乐部队,是中国国脚。在去年中国和德国队的友谊赛中,徐亮曾经出场过10分钟。辽宁队是中国的顶级联赛球队。

  目前,身为升班马的赫拉克勒斯队在目前的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中排名第14,处于比较大的降级压力当中,徐亮和基兹托是球队开始冬季引援计划的一部分。

  只是对于赫拉克勒斯队来说,他们显然难以开出让辽宁队满意的价格来,身价很可能影响赫拉克勒斯队引进徐亮的前景。

  徐亮并非赫拉克勒斯队引进的第一名亚洲球员,该队在去年夏天从日本筑波大学引进了前锋平山相太。平山相太是日本国内非常看好的新一代前锋,如果他能成长的话将大大加强

日本队的锋线冲击力。平山相太已经在荷甲联赛中射进了多个进球。身高1米91,体重80公斤的他曾被誉为“日本的维埃里”。

  荷兰媒体也相继报道了徐亮试训的消息,并认为,徐亮需要在试训中以自己的表现打动荷甲主帅博斯,这才有可能留下来,本周他就将开始自己的试训旅程。

  徐亮的风格是一名左后卫,不过也能在前卫线上立足。他的到来是赫拉克勒斯队冬季引援的一个重要计划。(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