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赞舍瓦与众不同 战莱切卡卡缺阵鲁伊将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六晚间迎战排名榜靠后的莱切,安切洛蒂赛前提示必须小心警惕对手的速度,而对于锋线的选择,安帅还没有做好决定,但鲁伊科斯塔肯定将在中场顶替卡卡首发。

  安切洛蒂在同莱切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在今天的训练中决定加图索,我还没有说他不能参加比赛。他在伊斯坦布尔的上半场感觉糟糕但并没有要求退场,我在最
后15分钟换下他却是因为疲劳。我们在训练中迎回所有的球员,尽管维埃里还有一些肌肉问题。然而,卡卡是肯定不会参加比赛的,斯塔姆感觉不错也准备好比赛,我将可能证实西米奇也很好,他在伊斯坦布尔踢得很好,无论他什么时候进来都做得不错。”

  转开话题,安切洛蒂继续说:“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因为莱切是一支非常快的球员,他们输给了帕尔玛但却踢得非常好。随后他们3球战胜了

锡耶纳,科南同武齐尼奇一样都在状态中,我们将必须小心戒备他们的速度。而对于舍甫琴科而言,他已经在这段时间做得非常好,他回来了并且在伊斯坦布尔踢得非常好。范巴斯滕或许会更早看到机会,但舍甫琴科会是一个更好的终结者,即使他不在状态,我们也能利用这种状态。”

  安切洛蒂说:“伊斯坦布尔对于球队而言在一个不错的时期到来,尽管我们在

佛罗伦萨遇到很多麻烦,但我们显示了我们的实力。总之,球队踢得很好很团结,明显的是在一些个别事件中我们缺乏注意力,我们必须很好地控制比赛,因为我们在任何时刻都具有打击能力。球队很好,我没有看到任何球员疲劳,即使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准备同莱切的比赛。”

  安切洛蒂最后谈到锋线和对手说:“我还没有决定明天比赛的锋线搭档,我不知道还是不是让吉拉迪诺和舍甫琴科出场。我将看他们今天训练的情况,无论如何,我们的锋线搭档之间都不会有太大的差别。舍瓦明显同其他3名前锋特点不同,他移动更远跑动更深入。有时候事情改变了令你很难做出判断,你必须在特定的时刻召入特定的球员,我希望这些球员也能这么考虑。他们都可以出场,但即使当你不参加比赛,他们也必须更强大更职业。”

  其他的选择方面,鲁伊科斯塔将取代卡卡,“对于一个高水平球员,能力越强越难以接受不踢比赛的状态,鲁伊科斯塔就是其中之一,他总是做好准备,他总是很职业。”对于米兰的总体评价,安切洛蒂说:“很多时刻比赛是由一些事件来决定的,我们也很多时候为我们的失误付出代价,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有时你会得到结果,但有时却又不会。”

  附

AC米兰本场比赛18人大名单:

  守门员:迪达、卡拉奇;

  后卫: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加图索、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沃格尔;

  前锋:吉拉迪诺、维埃里、因扎吉、舍甫琴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