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利亚里重演莱切换帅一幕 索内蒂没有魔杖有的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5轮过后,莱切解雇格雷古奇请来了巴尔迪尼。上周二,特雷维索用卡瓦辛换下了罗西。上周五夜里10点半,换帅一幕又在卡利亚里上演。索内蒂回来了:“我动力十足,现在我们共同努力。”继阿里格尼、特塞尔和巴拉尔迪尼之后,索内蒂成了卡利亚里在3个月内的第4任教练。

  也是在上周五晚上,前任巴拉尔迪尼离开了球队,留下了一堆烂摊子:11轮过去卡
利亚里只得到5分,排在倒数第2,进7球丢17球,进攻和防守都是倒数第三。而且,卡利亚里是全意甲唯一一场未胜的球队,21场比赛过去了,上一次胜利还是3月13日佐拉率队3比0完胜罗马。就在败给佛罗伦萨之后,颜面尽失的老板切利诺下了新闻沉默令。球队的败绩让他头疼,佐拉已经退役了,谁能拯救卡利亚里?是特塞尔、马佐尼、索内蒂、帕帕多普洛还是塔尔德利?从上周二到周五,切利诺用了4天时间终于确定了索内蒂这个名字:“教练,我们很狼狈,球队要找回信心和效率,您可以拉我们一把。”

  上周六,索内蒂在新合同上签了字,虽然为期只有一年,年薪20万欧元也不算多,但他得到了保级续约的承诺。同时也确定了他的副手是瓦隆戈。当天上午10点,新教练指导了第一场训练。中午12点半,俱乐部为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除了身在国家队的卡尼尼、卡里尼和洛佩斯外,所有人都出席了见面仪式。索内蒂接受切利诺的邀请没花太久时间,因为卡利亚里曾给他留下过美好的回忆,2001/2002赛季,索内蒂带领当时乙级倒数第二的卡利亚里成功保级。现在的情况比那时好得多,“那时是身患重病,今天只能叫感冒。”不过现在开药方还太早,索内蒂需要一点时间熟悉球员,找到问题的所在,然后一起解决。

  有记者提到了当初他被切利诺解雇的不快往事,索内蒂回答得很淡然:“这些事也是足球的一部分,重要的是我们之间一直互相尊敬。”凭什么从众多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索内蒂有自己的说法:“我没有魔杖,但经验丰富。”他当教练的年头确实不短,光在甲级就执教过

亚特兰大、都灵、安科纳、乌迪内斯、莱切、布雷西亚和巴勒莫。但事实上,这么多年却没有留下多少辉煌的记录。

  1986/1987赛季的亚特兰大、1997/1998赛季的莱切,还有两个赛季前的安科纳,都在他手里惨遭降级。此外,在1993/1994和1995/1996赛季,索内蒂还分别被莱切和都灵的老板解雇。

  为了不重蹈覆辙,索内蒂把希望寄托在1月份的转会期。有消息说国米会借给卡利亚里两三名有分量的球员,可能是布尔迪索和雷科巴。另外,虽然两周前佐拉曾对切利诺说不,但已有消息说,这位

神话人物可能重新披挂上阵,助新将军一臂之力。但不管怎样,老板切利诺已经厌倦了这支不争气的球队,
意大利
有报道说他已经秘密转让了俱乐部。但据他的律师吉拉尔迪透露,切利诺正在等待卡利亚里的不动产商波尔切达和另两位当地的企业家切利纳和塔尔代利的担保。本月12、13、14日在米兰举办的第3届进球展上,卡利亚里也照例参展了,这也是切利诺向外展示球队,尽快脱手的机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