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两大贵族“分道扬镳” 圣日尔曼强劲反弹马赛堕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段贝报道 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两队曾先后称霸法甲。前者曾在1996年捧起欧洲优胜者杯,而后者更是在1993年为法国拿回了迄今为止唯一的一座欧洲冠军杯!但近几年这两家贵族日渐没落。上赛季,马赛排名第5,圣日耳曼更是仅列第9。

  2005-06赛季开始后,巴黎圣日耳曼强劲反弹。上周六(8月13日),凭借葡萄牙前锋保莱塔的两个进球,圣日耳曼主场2比0击败图卢兹,3战全胜在积分榜上列第一。保莱塔上赛
季极为失意,本赛季前两轮也未进球。本场梅开二度后,他自2000年加盟波尔多以来,已在法甲攻进99球。

  另一支豪门继续堕落,前两轮马赛全败,14日第3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里昂,尽管尼日利亚小将塔伊沃在第7分钟首开纪录,但挪威射手卡鲁接戈武传球,为里昂扳为1比1。新赛季场场破门、已有3球进账的卡鲁在射手榜上与勒芒的德梅洛并列第一。赛后马赛体育经理阿尼戈竟为平局庆幸:“能逼平里昂是个不错的结局。马赛是个小俱乐部,但我们要改变这种情况。”小俱乐部?!昔日豪门沦落至斯,让人感慨。

  本轮其他场次:欧塞尔1比0胜波尔多,尼斯1比2负索肖,勒芒4比0胜雷恩,南特0比2负阿雅克肖,圣艾蒂安2比0胜梅斯,南锡1比2负朗斯,里尔1比2负特鲁瓦,斯特拉斯堡1比2负摩纳哥。


  爱问(iAsk.com)
  马赛 相关网页约711,40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