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智星曼联首演险获点球 几度亮点惊喜老特拉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仍然是冠军联赛,但对于朴智星而言,只不过从埃因霍温的菲利普球场来到更具盛名的老特拉福德。上赛季凭借在埃因霍温的冠军联赛中出色表现,朴智星还成为了欧冠最佳前锋的候选人。在以400万英镑加盟曼联之后,朴智星只能作为铺垫或是得到了更广阔空间仍然未知,但在这个夜晚,他也终于完成了在曼联的处子秀。

  第68分钟,在场外热身许久的朴智星终于被派遣上阵,这也是他首次在正式比赛中
亮相,也是首次亮相于老特拉福德,球迷也把掌声献给这位初来乍到的“新人”。上场仅3分钟,第尼科洛夫对朴智星恶劣地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如果换作曼联其他大牌球员,争执几乎在所难免,但朴智星在阵痛之后站起,默默地继续投入比赛之中。无论是在埃因霍温还是在曼联,在前场擅长于突破的韩国人总是会受到额外照顾,但朴智星总能以平静的心态来面对。

  第77分钟,鲁尼在右路直传前插的朴智星,在1米之外的梅特及时赶到将皮球铲出,这也使得朴智星失去了一个几乎可以获得单刀的机会。第81分钟,曼联右路传中,范尼禁区中路接球,身旁的朴智星聪明的迂回穿插吸引了客队后卫的防守注意力,范尼趁着对方犹疑之际果断突破至禁区右侧,但可惜最后的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82分钟,朴智星右路带球突破,在底线附近摆脱对方后卫切入禁区,但匈牙利人从背后伸脚试图抢断,朴智星被绊倒在地,但此时西班牙裁判没有在给3比0领先的曼联点球机会,球迷们也用嘘声来回应。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88分钟,曼联挑传前场,反越位成功的朴智星本可以顺势停球突破,但他却做出了错误判罚,而是停球后回拉,这使得一次潜在的单刀机会又失之交臂,而最后的射门打中后卫之后也被门将扑出。

  尽管朴智星的首演没有进球和助攻,但也以个人特点制造了几次亮点,这也给老特拉福德球迷带来惊喜。整个赛季是漫长的,朴智星能否保持状态,在机会来临之时把握机会才是最重要的。(斯科)


  爱问(iAsk.com)曼联 相关网页约3,150,57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