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鲁尼闪光老特拉福德 红魔三叉戟首战全面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联赛资格赛首回合3比0完胜匈牙利的德布雷岑,曼联的锋线三叉戟在今晚爆发出强劲能量。鲁尼先拔头筹并有两次助攻,范尼斯特鲁伊和C-罗纳尔多各入一球,但他们又均在其他进球中扮演策动角色。

  在12个月以前,弗格森花下2700万英镑将鲁尼带来老特拉福德。一个赛季以来,鲁尼的出色表现总碍于高额身价仍被人们有所贬低,但无论是在曼联或是在俱乐部,鲁尼总是
以进步和积极的姿态呈现于绿茵场中;而前锋范尼,虽然在亚洲之行遭遇进球球荒以及在比赛中惹出争议遭到批评,但荷兰人在季前热身赛中仍然两次上演帽子戏法;天才边锋C-罗纳尔多虽然稍晚才结束假期,但今晚的葡萄牙人显然更具自信。

  第7分钟,C-罗纳尔多中路传球鲁尼,英格兰人禁区边缘突破传球范尼斯特鲁伊却被拦截,但后卫的草率解围将皮球又交至鲁尼脚下,鲁尼中路16码处面对人从低射,皮球穿过直入左下角入网。曼联在第49分钟扩大比分,弗莱彻中场传球鲁尼,鲁尼中路分球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突入禁区右侧门前14码处冷静低射远角破门。第63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右路直传禁区右侧,鲁尼带球突破下底传中,C-罗纳尔多包抄至前点冷静推射破门。曼联的三叉戟合力完成了这三粒入球。

  从三粒入球来看,均是曼联集中优势兵力以中路配合打开缺口攻入,这也是比赛实际情况的体现。多数的边路传中几乎都是奥谢和加里-内维尔两名边后卫来完成,斯科尔斯、弗莱彻和罗伊-基恩则更注意中路的防守保护。锋线三叉戟则有意向中路渗透,鲁尼和C-罗纳尔多就有几次在中路的连续突破,特别是葡萄牙人,以往的C-罗纳尔多总是在边路寻找机会突破传中,今天更具自信的他也频频向中路直插寻找机会。

  范尼斯特鲁伊上个赛季仅有16球入帐,鲁尼和C-罗纳尔多也低于人们的预期值,锋线攻击力的锐减也是曼联上赛季未获成功的原因之一。而弗格森相信本赛季的情况将大为改观,他说:“他们的三粒入球给我们极大的推动力。C-罗纳尔多上个赛季只有9球,我认为他这个赛季应该可以翻倍,而他在去年10月都还没有进球。”

  “韦恩(鲁尼)上赛季攻入17球,你还要考虑到他完成转会以及等待伤病痊愈,希望现在是他一个良好的开始。鲁德(范尼)是我们进球的主要来源,这个赛季应该可以攻入超过30球,我们知道他也应该值得期待。”这仅仅只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但这却是一个不错的开局,一个赛季至少60场比赛,如果红魔的锋线三叉戟保持状态,弗格森的要求也不难实现。(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曼联 相关网页约3,150,45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