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附加赛主场落败博洛尼亚 帕尔马称遭受政治暗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5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保级附加赛首回合主场失利,帕尔马的愤怒彻底爆发出来。

  保级附加赛第一回合的失利只是一个侧面。沦落到保级附加赛,而且第一回合又被迫缺少6名主力,本身就让帕尔马非常不满。终场前比赛双方的冲突也许是单纯的场面失控,而赛后帕尔马单方面公开声称遭到陷害。本周三上午,帕尔马主席安乔利尼措辞更加凶猛,甚至用了“工伤?不,也许是暗杀!”这样的形容。

  安乔利尼指责说:“我们这个赛季的路程实在太艰难了,也许我们帕尔马俱乐部就是被看作一个怪物,也许是我们和政府高层没有友好关系,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在我自己看来,请允许我使用一个自己的词语,在工作领域,人们通常使用‘工伤’一词。而事实上有很多种杀人的方法,有些人是带着白色手套来杀人的。我觉得,这个赛季我们就是被别人以工伤的名义害了。博洛尼亚也一样?我不能知道是不是。”

  这些话虽然拗口,意思却不难明白。安乔利尼是指某些人利用权力,故意让帕尔马走到降级边缘,同时“谋杀犯”还带着手套,希望一切都安排得很正常。这些话其实就是说,帕尔马死于阴谋。安乔利尼的词语的确过于激烈,意大利足协调查委员会已经正式起诉。

  博洛尼亚老板加佐尼周三下午就有了回应:“对安乔利尼我只说一件事,我非常欣赏邦迪先生(帕尔玛拉特宣布破产时意大利政府接管的负责人),我曾与他一起共事过。安乔利尼那样说,似乎我们博洛尼亚就像个盗贼一样,但我们所做的事情都是像邦迪要求的那样,准时交纳一切税款,我们符合一切规矩。事实上当我1993年接手博洛尼亚时,我根本无法想象那样的‘马扎诺法案’(允许帕尔马俱乐部延长还债期限)能在足球领域使用,说句实话,他们说政府害他们,但没有政府通过那法案……”

  博洛尼亚是唯一赢利的意甲俱乐部,加佐尼总是以此作为攻击欠了一屁股债的帕尔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尔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