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抛弃女大学生 夏日燃情抢来维埃里前女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8:57 新浪体育
布冯抛弃女大学生夏日燃情抢来维埃里前女友(图)

性感塞蕾多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米兰消息,意大利德比无处不在,当国米在米兰主场击败罗马,夺得意大利杯的时候,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却在场外偷袭,夺取了国米前锋维埃里曾经的女朋友塞蕾多娃。

布冯抛弃女大学生夏日燃情抢来维埃里前女友(图)
布冯与塞蕾多娃在酒店阳台亲昵
布冯抛弃女大学生夏日燃情抢来维埃里前女友(图)
布冯抛弃女大学生夏日燃情抢来维埃里前女友(图)布冯抛弃女大学生夏日燃情抢来维埃里前女友(图)

  每年夏天意甲球星度假的时候也是意大利花边小报记者最疯狂的时刻,狗仔队密布地中海各个度假胜地,捕捉他们心目中的猛料。不过此前无论是卡纳瓦罗私人游艇上的朋友聚会,还是内斯塔一家人其乐融融,都令狗仔队大失所望。但是,机会终于来了……

  在巴诺利海滩,意大利《新闻2000》周刊的记者捕捉到了尤文门将布冯与捷克美女塞蕾多娃激吻的照片,显然巴诺利的浪漫海景令布冯和塞蕾多娃情难自禁,爱情迅速升温,如夏日的太阳一般火热。

  当布冯怀抱捷克模特塞蕾多娃的时候,显然他不会想起春天时候还如胶似漆的女友琳达。其实布冯第一个正式女友是田径运动员卡利,布冯与田径美女卡利一度被认为是意大利体坛金童玉女,但是两人为了各自事业于2004年年初黯然分手。之后布冯结识了漂亮的女大学生琳达,而琳达也迅速赢得了布冯家人好感,布冯的姐姐维罗尼克和琳达还合开了一家名为百吉治的时装公司,并聘请布冯担任形象代言人。

图文-姐姐和未婚妻合开时装公司女老板都和布冯有关
布冯抛弃女大学生夏日燃情抢来维埃里前女友(图)
布冯姐姐(左)与琳达

  但是单纯的女大学生岂能与性感女星塞蕾多娃竞争,阿莲娜-塞蕾多娃1978年3月21日出生于布拉格,20岁的时候参加了捷克小姐评选并获得亚军,之后来到了米兰开展事业并迅速走红,成为意大利娱乐圈有名的艳星。成名后的塞蕾多娃与意大利诸多女星一样,喜欢在足球明星圈子里厮混提升名气。两年前塞蕾多娃结识了国米球星维埃里,当时波波刚刚与未婚妻卡纳莉斯第三次分手,处于痛苦中的维埃里与塞蕾多娃很快擦出火花。

  维埃里甚至还与AC米兰的好朋友因扎吉为这个捷克女人反目,而今年5月份的时候,当塞蕾多娃痛苦地告别一位娱乐圈男友之后,还回到维埃里住处寻找安慰。

  意大利球星与娱乐圈明星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去年夏天还有报纸披露说,布冯在海边度假的时候,超出礼节性拥抱范围,亲密接触了维埃里前女友未婚妻,而这一次,则公开拿下了维埃里前女友塞蕾多娃。

  意大利德比场外版,尤文领先一球,进球的竟然还是门将。

  (卢克)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