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内乱齐袭希腊急招队长 博洛尼亚“慷慨”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19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联合会杯首场比赛,希腊就要碰巴西,但队内伤病比较严重,不少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尤其是中卫位置缺人令人忧虑。被俱乐部“扣押”的几名队员中,队长扎戈拉基斯神不知鬼不觉地提前归队,前锋弗里扎斯与中场卡拉古尼斯也各自赶回,但弗里扎斯的手上打着石膏,实际上已经很难参赛。由于希腊队目前伤病频发,队中有几名球员又在为2004年欧洲杯奖金一事闹别扭,扎戈拉基斯的提前归队无疑是主教练雷哈格尔稳定军心的重要举措。

  由于博洛尼亚要参加意甲保级附加赛,扎戈拉基斯原定缺席联合会杯前2场小组赛,但希腊队长周一却抵达了莱比锡。希腊队新闻官说:“他的到来提升了整支球队的士气,他是我们球队的关键一员,不仅在于他场上的表现,也因为他强烈的人格魅力和个性,他是我们最有影响力的队员。”

  卡拉古尼斯也从国际米兰归队。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大腿有伤的他没有出场。由于国米客场2比0获胜,形势相当理想,曼奇尼给卡拉古尼斯开了绿灯,预计卡拉古尼斯可以及时伤愈,在莱比锡与俱乐部队友阿德里亚诺“兵戎相见”。

  弗里扎斯效力的塞尔塔队正处在升级关键时刻,上周日他留队参加了西乙倒数第2轮,但他在比赛中左手骨折,尽管他还是按原计划赶到了德国,但左臂绑着石膏,需要手术修复骨折部位。此外,前锋阿马纳蒂迪斯与中场扬纳科波洛斯也有轻伤,但预计马上可以恢复训练。

  希腊此前已经损失了两名主力,德拉斯接受了疝气手术,没有入选联合会杯阵容。对乌克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另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卫卡普西斯腿部受伤,至少会缺席与巴西的比赛,队医希望他赶得上周日同日本的比赛。后防是希腊队称雄欧洲杯的法宝,而缺了两名后防大将,不知雷哈格尔如何应对强大的世界冠军。

  主教练雷哈格尔宣称球队气氛很好,作好了迎战巴西的准备,“很难把两支球队放在一起比较,巴西有伟大的足球传统,但我们不会在赛前就束手就擒。在葡萄牙夺得欧洲杯以后,我们发现对手态度大变,对我们怀有更多敬意,我们也必须证明配得上冠军头衔和对手的承认。”

  但此时也有不和谐音符。据报道,几名队员在大赛之前“造反”,翻出了希腊足协未能全额兑现去年欧洲杯冠军奖金的事情。队员们声称足协许诺的奖金是每人100万欧元,但最终只得到75万欧元。作为资格最老的队员之一,察塔斯说:“一年以前,我们被称为英雄,但现在明显看得出,他们到底如何看待我们,(奖金)承诺没有被遵守。”但希腊体育部长奥法诺斯回击说,100万欧元的奖金承诺并不属实,“我们从未提出这样的数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腊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