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继续觅帅 道姆与法甲冠军主帅成为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图加特继续着寻找新任主教练的工作,新近与他们拉上关系的教练包括了正在执教土耳其费内巴切的道姆和刚刚辞去里昂主教练一职的法国人勒冈(Paul Le Guen)。

  有一份德国当地报纸报道,斯图加特主席施陶特(Erwin Staudt)会在本周内分往西班牙马略卡岛,与正在那里度假的道姆进行会面。后者曾经在1992年的时候率领斯图加特夺
得了当年的德甲联赛冠军。但是一名斯图加特俱乐部的发言人在星期三否认了这一传闻:“这个报道不是真的。施陶特先生没有去过马略卡,而且也将不会飞往那里。”

  道姆刚刚率领费内巴切夺得了土耳其甲级联赛的冠军,并且新近与俱乐部续签了两年合同。尽管如此,关于这位当年因为吸毒丑闻而远走他乡的名帅回国执教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

  而另外一位传闻的主角便是率领里昂在法甲实现四连冠的勒冈,这位近年来法国最成功的主教练在赛季结束后立刻辞职,雄心勃勃的他希望在欧洲其他国家挑战自我。在星期一,勒冈前往意大利与拉齐奥进行了谈判,但是他现在似乎更愿意前往斯图加特,因为施瓦本俱乐部的整体状况要比拉齐奥稳定。

  此外,纽伦堡主帅沃尔夫冈·沃尔夫以及奥地利格拉茨AK的奥地利教头沙赫纳(Walter Schachner)也是接替萨默尔的潜在人选。

  报道:Basti (德国足球在线)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