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目标锁定德甲传奇老帅 极力挽留两大当家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教练萨默尔辞职后,斯图加特正积极寻找他的替代者。而目前他们把目光投向了曾两获冠军杯的拜仁的前传奇教练希斯菲尔德。

  斯图加特主席施陶特毫不掩饰他对这名老帅的欣赏:“对于这种世界级教练,我们不可能不动心,我认为一个好的教练是球队成功的重要保证。”希斯菲尔德在从拜仁卸任后,一直在家赋闲,而此前包括皇马、热刺和土耳其国家队都向这名功勋教练抛来橄榄枝,但
最终都未能如愿。对此希斯菲尔德表示:“我从未收到任何邀请,所以我没什么好说的。”

  当然除了希斯菲尔德之外,斯图加特还有其他的选择,这其中就有费内巴切的前勒沃库森教练道姆和丹麦教练奥尔森.不过道姆刚刚续约,而奥尔森合同还没有到期。

  这个赛季斯图加特又在最后一轮丢掉了欧洲冠军杯的入场券,最终名列第五,现在俱乐部正极力挽留两名当家球星库兰伊和赫莱布.

  “我清楚有很多俱乐部对我感兴趣,还包括德甲以外的联赛。我正在考虑,在6月13日前我会给出最终答复。”库兰伊表示。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