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稀里糊涂的掉进保级附加赛 帕尔马博洛尼亚都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5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我们派上青年队去打保级附加赛算了,年轻人们在联盟杯中一直表现不错。”帕尔马首席执行官巴拉尔迪在上周日与莱切3比3战平后嘲讽地说,他尖锐地批评了主裁判德桑蒂斯的红黄牌判罚导致帕尔马在保级附加赛首回合中失去6名主力球员,“这判罚可真有学问,虽然偶然但充满了科学理论。”

  左后卫孔蒂尼和右前卫维尼亚罗利都在比赛中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而右后卫博
内拉、后腰博拉诺、前腰莫费奥和前锋吉拉迪诺也都吃到黄牌累计停赛,再算上因联合会杯被澳大利亚队招走的布雷西亚诺和格雷拉,以及受伤的马尔基奥尼和费罗内蒂,帕尔马的保级附加赛的确必须用青年队顶上了,不过正是这帮年轻人在同样为两回合淘汰赛赛制的联盟杯中一路杀进了4强。“我现在都觉得好笑,但这肯定会让我们哭泣的。”主帅卡尔米尼亚尼无奈地表达了对球队目前境遇的担忧。

  本周一,被指责的德桑蒂斯一改以往裁判不还嘴的习惯为自己辩护,言语间充满嘲讽:“我们裁判已经不能再成为唯一总被批评却依然保持沉默的群体,很多人都在谈论我们不懂足球规则,我也不否认通过电视可以看到我们的一些错误。我已被指定为世界杯裁判之一,这也要感谢新闻界帮助我出名。2000年5月7日我执法尤文图斯对帕尔马时取消了卡纳瓦罗的进球后,罗马媒体甚至登出我的家庭住址,好在是我搬家前的地址。”对于帕尔马方面有关黄牌的指责,德桑蒂斯果断地回击道:“我们裁判上场是为了执法一场比赛,我们可不会记着谁再吃牌就要累计停赛。”

  德桑蒂斯开始反击,巴拉尔迪也有所顾及,话锋一转道:“我是体育人,也是球迷,大家可以理解赛后我心情如何。经过一夜长时间的思考我得出结论,裁判们在比赛中的判罚都是公正的,就像我一贯相信的那样。虽然德桑蒂斯在给莫费奥和吉拉迪诺黄牌时有些不太冷静,但我相信他的判罚没有影响比赛结果。6人停赛无法避免了,我们在与澳大利亚足协协商格雷拉和布雷西亚诺的问题,我们还有15天来准备。”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吉拉迪诺到国家队报到后被查出内收肌有炎症,于是归队,总算可以休息一下准备次回合附加赛了。

  有意思的是,与帕尔马俱乐部的沉重债务相比,他们附加赛的对手博洛尼亚是意甲联赛中唯一赢利的俱乐部。赛季初当帕尔马依靠意大利政府的特殊法令“混过”注册联赛门槛时,博洛尼亚老板加佐尼就曾经抨击过这些没钱还来打联赛的对手们。这次附加赛不是冤家不聚首,加佐尼再次抨击了对手和相关体制:“不要再提什么6人禁赛了,那都是借口。要我说,我更情愿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完整的帕尔马,但前提必须是,他们的债务已经还清。我必须问个问题,如果他们还清了债务,莫费奥、弗雷和吉拉迪诺们现在在哪里呢?他们是不可能通过联赛注册的,这才是真正丑陋和无耻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尔马新闻 全部博洛尼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