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英雄有意告别利物浦 日尔曼悍将与汉堡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目前利物浦的德国球星哈曼已经开始和德甲球队汉堡的接触,并表示希望重返祖国。他和利物浦的合同将在今年到期,近来一直有报道称这将是他在利物浦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在本周拒绝博尔顿的求购意向后,目前哈曼正和汉堡开始初步谈判,很有希望重返德甲。

  在最新一次的国家队大名单上,哈曼的名字赫然在列。他表示如果能到汉堡踢球,将十分有利于他参加明年在本土举行的德国世界杯。“汉堡是我目前最向往的球队,”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德国人说道,“在2006年世界杯即将来临之际,我渴望加盟一只德甲俱乐部,现在我已经开始和汉堡的接触,但现在还不能断定我一定能成功转会,因为我还要征求利物浦的意见。”

  德国媒体认为汉堡将会给哈曼提供一份2年的合同,汉堡目前踌躇满志,他们已经签下荷兰金童范德法特。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哈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