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甫琴科自责致命之失 谈AC米兰有一点不如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可思议的输掉了冠军杯决赛后,AC米兰带着失落回家,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甚至仍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他称利物浦的精神力量是逆转的关键,同时自责没有打进加时赛那个必进之球。

  上半时舍甫琴科曾助攻克雷斯波破门,半场3比0的比分曾让他认为赢定了,但下半时的事情令他感到不可思议,甚至认为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很难解释这一切,”舍甫
琴科说,“我想也许是命运突然决定从一边站到另一边,并把奖杯给利物浦一方。”

  “3比0领先的优势很大,很难想象任何球队能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追上AC米兰,但利物浦有一点令人惊叹,他们有勇气,他们一直在奋斗,没有丢掉希望,他们直到最后都还相信什么都有可能,我猜这就是取胜的关键。”

  精神力量,也许这正是AC米兰所缺少的,上赛季他们在主场4比1领先时客场被拉科鲁尼亚逆转,今年的半决赛又险些在埃因霍温客场遭遇滑铁卢,到了决赛,3比0领先仍不足以保证他们获胜。

  加时赛下半时舍甫琴科本有一举帮助球队获胜的机会,他在门前1米处获得补射良机,但一脚射门却被杜德克扑出。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命运又和舍甫琴科开起了玩笑,2年前他的点球帮助米兰夺取了冠军杯,这一次他罚丢点球又亲手送出了冠军杯。对于这样的情况,舍甫琴科痛心自责,他仍在回想那脚射门,如果打进的话……“我应该承担责任,我仍然不能相信那个球没进,”舍瓦说,“我在自己的头脑里回忆了一遍又一遍,那是一次不可思议的扑救,后来的点球也很残酷,这一次轮到我们输掉了。”

  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更加遗憾,他独中两元表现出色,但却眼看着利物浦将冠军杯夺走。“我感觉沮丧极了,一场决赛总是有输有赢,但这样一种方式令人难以置信。以前我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情,这实在需要时间来疗伤。”(王西)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舍甫琴科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