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称上海将办对抗赛 欧冠霸主利物浦有望来华献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8:08 新浪体育
德媒体称上海将办对抗赛欧冠霸主利物浦有望来华献技

汉堡官方网站称利物浦有望来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汉堡访问中国的比赛中,汉堡队与上海申花队0-0握手言和,曾在中国效力的德国外援阿尔贝茨这次也和汉堡队一起参加了访华比赛,并进行了他在中国的告别赛。

  同时,汉堡队官方网站介绍道,来到中国的目的是为了开辟一个全新的大市场,并和中国当地的市场机构,商业合作伙伴进行一系列的商谈。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明年将和一
些友好城市签订合约,组织安排一次国际四角足球友谊赛,其中包括了马赛利物浦和鹿特丹,汉堡也希望能加入。汉堡主席霍夫曼表示,“我们将着眼未来的合作,并希望能有更多的项目”。

  从德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如果组织的好的话,明年上海在的国际足球邀请赛上,可能会出现法甲马赛,欧洲冠军联赛新霸主英超利物浦和荷甲费耶诺德的身影,这种四角邀请赛将比以往的纯粹一场的商业比赛具有更强的观赏性,欧洲球队对与这样比赛的兴趣会明显上升。

  韩国曾在两年前举办了有多家欧美球队参加的和平杯,韩国俱乐部和费耶诺德,慕尼黑1860乌拉圭民族等球队进行了热身,比赛质量很不错。东南亚的国家也在准备邀请一些英超球队参加类似的对抗赛。中国江苏今年将举办三国赛,其中包括了英超博尔顿西甲西班牙人。这种对抗赛的质量显然要强于一些豪门强队所谓的单场商业访问比赛。(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