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家球星被沙尔克公开挖角 斯图加特"少壮派"濒临拆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3:30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一个月前,德国反对党因为签证丑闻而向外长费舍尔发难,结果在联邦议会听证会上被老谋深算的费舍尔批驳得一塌糊涂,听证会结束之后,德国媒体取笑不自量力的反对党说:“他们连兔子都逮不到,现在居然要去抓一只大熊,最后只能采几只毒蘑菇回家下锅。”而现在,这句话被原封不动的用来形容本赛季的斯图加特。第28轮3比0击败沙尔克04之后,几乎所有的人以为斯图加特能进冠军杯,但斯图加特最后6轮只拿了4分,最终被柏林赫塔与不莱梅反超,只落到联赛第5而委身联盟杯。最后一轮主场1比3输给拜仁后,
面对记者们的紧逼,库兰伊、赫莱布等人满口脏话来排泄心中的怨气:“你为什么要提出这么一个傻×问题?”“现在的气氛真是傻×。”看来他们现在什么都不顾了,以希尔布兰德、欣克尔、拉姆和库兰伊为代表的斯图加特少壮派时代,看来已走到了尽头。

  冬休之后球队战绩直线滑坡让球迷忍无可忍。主帅萨默尔也在找原因:“后半赛季我们战绩不嘉,紧接着球队引发一个接一个有关球员下赛季去向的讨论,这种讨论确实对球队没有什么好处。”事实上这种讨论也确实伤了球队的气氛,俱乐部总裁斯陶特自己为这种猜测揭开了序幕,在冬休之时他就宣布,假如球队下赛季打不进冠军杯,俱乐部就得紧勒腰带,减薪、裁员。后半赛季开始时希尔布兰德与俱乐部讨论还价一直延续几周,而最后这位门将还是留了下来。其实双方完全可不事声张地达成一致。

  由于没打入冠军杯,总裁斯陶特再也无法将这些少壮派明星凝聚在一起了,“小虎队”分崩离析不可避免。在斯陶特宣布会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后,监事会主席洪特则开始质疑萨默尔的能力,据说俱乐部一度考虑聘请拉波尔德或者希斯菲尔德,两者都没请到才决定让萨默尔继续干。

  沙尔克04放出风说要库兰伊,来作为艾尔顿的接班人。库兰伊的合同上有转会附加条款:假如斯图加特打不进冠军杯,大约75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可让他离开。“要是凯文(库兰伊)能加盟我们,那太让我高兴了,他品德超人,不只是一位世界级前锋,也是位真正的男子汉。”前队友博登现在就为库兰伊举行欢迎仪式了。

  白俄罗斯中场指挥赫莱布在后半赛季的妙传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抢眼,队友们对于赫莱布在场上吃独食的做法很不满意。然而他是一个足球天才,这是不争的事实,阿森纳早已发话,有意邀他加盟。据说,阿森纳为他愿拿出2000万欧元。另外,葡萄牙后卫梅拉与波尔图眉来眼去很久了,回国内踢球便于他入选国家队。

  “如果库兰伊、赫莱布或梅拉真的留不住,那就请便。”萨默尔对《踢球者》直言,他不会为他们设阻,但留给球迷的疑惑是,库兰伊、赫莱布和梅拉真的就是球队丢掉冠军杯资格的替罪羊吗?

  考虑走人的还有替补前锋、匈牙利人绍比奇,他现在在与科隆和汉诺威谈判。老将黑尔特与俱乐部的合同到2006年,但他已几乎打不上比赛,估计俱乐部会让他到管理层如市场部去工作。

  少壮派另一位大将拉姆回老东家拜仁是既定事实,愿留下来的只有沦为替补的前国脚格贝尔。在引进球员方面,有消息说在勒沃库森沦为替补的比埃罗夫卡已和斯图加特达成加盟协议,此外,俱乐部还和本赛季射手王明塔尔有接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