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没有冠军杯命 众将惨败空对球迷嘘声和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05 体育周报

  语言已经失去了力量,还有什么结局比这更苦涩。1比3负于拜仁,斯图加特失去了参加冠军联赛的机会,失去了联赛季军,得到的只有球迷的嘘声和唾弃。

  幸运或是不幸,有希望或是没有希望,是足球世界里人们最喜欢用的形容词。在德甲第42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里,斯图加特人不得不接受后面两个令人不太好受的形容词。输给联赛冠军,也许人们不应该太痛苦,《图片报》就称拜仁是“不可战胜的”。但是对斯
图加特不一样,这不是一场平常的比赛,是关系到冠军联赛名额的争夺战。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斯图加特人失去了一个赛季里积攒下来的所有:勇气、力量、幸运、智慧……

  库兰伊无力地坐在板凳上,“对于我们的成绩,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他甚至懒得用“狗屎(德国国骂)”这样的脏话来发泄。其他人可不一样,希尔布说:“这种感觉真是狗屎,我们本来可以打冠军杯,但自己把它搞砸了。”巴贝尔也说:“今天真是一堆狗屎。”终于库兰伊也忍不住了,他对挤上前来的一个记者恶狠狠地说:“不要再问我这些狗屎问题了。”斯图加特失去冠军杯参赛资格,人们甚至不知道,库兰伊下赛季还会不会穿着斯图加特的球衣。在新闻发布会上,库兰伊的情绪再次失控,当有人问他们,不能打冠军杯,这样的结局应该说不幸还是可悲时,库兰伊叫道:“我只回答关于比赛的问题,而不是像这种狗屎问题。”

  斯图加特的出局意味着上千万的利润从他们身边溜走,意味着俱乐部主席斯陶特种种如意算盘都落了空,“今天的拜仁在场上完全是超常发挥,要战胜他们简直是不可能的,”斯陶特说,“我很失望,但不能说很恼火,我们现在必须为联盟杯打算了。也许斯图加特很高兴在下个赛季遇到拉脱维亚的文特斯皮尔斯或者挪威的斯达比克。”

  真是的拜仁超常发挥吗?那为什么球迷会在看台上高呼“我们希望看见你们真正地在战斗”?在联赛进入最后争夺的关键阶段,斯图加特1比2负于罗斯托克,0比2负于波鸿,0比2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现在的斯图加特已经失去了勇气和斗志。其实本场比赛里拜仁的射门并不是那样有威胁:巴拉克把代斯勒的任意球蹭进了大门;巴贝尔防守角球失误,萨利哈米季奇抓住了这个空子;马凯和绍尔在对方禁区里任意耍弄球技。

  一年以前,马加特的斯图加特也是在最后一轮失去了直接参加冠军杯资格,这次又是他亲手打破了斯图加特人的梦想,连资格赛的可能都剥夺了,“没能打进冠军杯资格赛,我能感受到斯图加特的痛苦。”也许正如某些媒体所说,斯图加特没有参加冠军杯的命,因为以他们现在的这种心理状态,进了欧洲赛场也是个笑话。

  笑到最后的只有马加特,德国媒体已经快把拜仁捧上天了,“现在的拜仁拿下德国杯毫无问题。”也许马加特在庆幸自己离开了斯图加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