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连胜拜仁征战斯图加特 马加特马凯“各取所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国王大道、修道院教堂、席勒广场、国立美术馆、戴姆勒球场,拜仁主帅马加特很快就要再次见到这些斯图加特的象征、自己非常熟悉的建筑物了。率领卫冕冠军回到自己奋斗过三年多的斯图加特,周六的比赛对于马加特别具意义。

  马加特还不知道自己回到戴姆勒球场时会有什么待遇,毕竟在去年6月离开这里的时候他与球迷、俱乐部之间并不愉快,但马加特表示:“我也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马加
特想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家”回忆:“我在这里工作过三年半,球队与我之间的配合很默契,我们一起庆祝过许多成功。而且这段时间对我的教练生涯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我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这里进行比赛,不过我也希望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另一个渴望胜利的人是马凯,他只有继续进球才能够赶超排在前面的明塔尔。尽管他一直认为自己没有获得金靴的可能性,但在对纽伦堡的比赛中再次攻入两球之后,荷兰人的斗志也被点燃了:“现在要赶超明塔尔的机会很小,可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尽量攻入更多的球。”队友巴拉克、卡恩、绍尔和皮萨罗等人都鼓励马凯,为拜仁捧回金靴,让球队在这个赛季实现三个“冠军”。

  八连胜的拜仁春风得意,但对他们来说也并非一切顺利。拉姆的受伤就震惊了整个球队,这位21岁的国脚本应该在本周末踢完身披斯图加特球衣的最后一场比赛,然后回归拜仁,他被霍内斯看作是本队夏季的重大引进。可右膝受伤让他休息半年,拜仁的人员计划猛然被打断了。拉姆已经飞赴美国,在科罗拉多接受权威医生斯泰德曼德的手术。

  不过马加特表示:“这对于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老将利扎拉祖与俱乐部已经续约一年,这是在拉姆受伤前就决定了,利扎拉祖表示:“我要不就是留在拜仁再踢一年,要不然就是退役。现在我选择了前者。”劳将按照原计划加盟纽伦堡。

  相比之下,他们的对手面临的问题更大。上半程马加特在主场慕尼黑被斯图加特2比2逼平,当时的马加特与萨默尔热烈地相互拥抱,他的子弟兵们也都向他问候,不过这一次,斯图加特的球员们恐怕没有这样的兴致了,他们只有击败拜仁才能保住自己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如果不能取胜,他们甚至有落到第五位的危险。让出自己冠军杯的名额。

  两名主力球员库兰伊和格列布的状态都不好,如果无法打入冠军杯,他们有可能被俱乐部甩卖,后者正面临阿森那高达1800万欧元的报价。主席施陶特表示:“他们要在对拜仁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我希望这能激励他们打出精彩的比赛。”为了能够让球员们在训练中更加投入,主教练萨默尔在分队训练中亲自下场与队员们过招,表现出来的跑位和技术令斯图加特的球员敬佩,萨默尔开玩笑说:“我很希望自己仍然能够亲自下场比赛。”

  即使萨默尔亲自出场也吓不倒马加特,这位前主帅保证自己的球队绝对不会手软:“斯图加特发生的事情已经与我没有什么关系了,他们如果掉落到第五也不是我的责任。作为一个冠军,我们需要全赛季34场比赛的全力以赴。”而且这场比赛对于拜仁来说并不是一场无关紧要的联赛,而是杯赛决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马加特表示:“我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为柏林之行做一个好的开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全部马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