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洛尼亚盼全取3分保级 佛罗伦萨迎来榜尾亚特兰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米兰消息,意大利足球甲级(组)本周末继续进行,以下是其中两场的前瞻(括号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博洛尼亚(10) v 布雷西亚(19)**

  布雷西亚在上周败给国际米兰後深陷降级泥潭,而博洛尼亚则仅高出降级区五分。
博洛尼亚此役若能拿下一胜,或将保级成功。不过,但该队中场洛维索(卢维素)和内尔沃(拿禾)均遭禁赛。此役开球时间为周日1300 GMT。

  **佛罗伦萨(17) v 亚特兰大(20)**

  亚特兰大(阿特兰大)如果在佛罗伦萨(费伦天拿)吞下败战,几乎将笃定直接降回乙级(组)联赛。

  佛罗伦萨在上周客场负于切维沃(切禾)後仍身处险境,但主帅佐夫(索夫)至少还有一支齐整的前锋线阵容可以调遣。该队的博日诺夫(波真洛夫)已经康复,可望与米科利(米哥利)一同首发(正选)登场。此役开球时间为周日1300 GMT。(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洛尼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