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致命一击保前三 媒体赞库兰伊进球犹如教科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02 体育周报

  星期六17点15分的戴姆勒球场,4.5万名球迷在向一个人欢呼,他就是库兰伊。最后时刻的进球让斯图加特人悬了80多分钟的心终于放下来了,1比0战胜汉诺威,斯图加特还是第3名,他们还要耐心等待沙尔克犯错。

  三场比赛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库兰伊三场比赛没有进球,斯图加特一直握有超过沙尔克的机会,但却总是功亏一篑。主帅萨默尔急了,他在更衣室里吼道:“我们不能让汉
诺威人占到上风,不能让他们跑起来,不能让他们射门。前锋要随时站在门前捕捉机会。”首发的11个球员都知道,萨默尔现在眼里就只剩下那个冠军联赛的参赛名额。

  不让对手占上风?光看看球迷的表情就知道他们没有做到,库兰伊、赫莱布表现得并不比上轮比赛好,直到裁判的中场哨将他们送回更衣室。如果萨默尔在赛前的吼叫已经很严厉,估计中场休息时,他说的话也不会好听,库兰伊重新进场时一脸的凝重就是最好的说明。但可以肯定,他的话很有效果,赫莱布和库兰伊下半场的表现大有起色。但进球一直没有出现,比赛还剩下2分钟,此时的消息是沙尔克领先、柏林赫塔领先、勒沃库森领先,如果不进球,也许斯图加特连第三名的位置都要丢掉了。就在这个时候,欣克尔长传,库兰伊在门前11米处劲射得分。替补席上的人都跳了起来。《图片报》称赞这是一个教科书似的进球,这也是库兰伊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他给球队带来了可贵的三分,也许还有数百万欧元的进账。贵宾席上的俱乐部主席斯陶特擦擦头上的汗说:“从比赛一开始,我就像坐在火堆上受煎熬。”

  “过去那一周里,人们的批评是对的。我们今天也表现出还是有竞争力的。”库兰伊说,“如果我们能真正集中注意力,而不只是说三道四,我们就一定能成功。”

  晓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