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批评自家球迷终食恶果 斯图加特大嘴国门第二次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4:4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本周二,希尔德布兰终于就之前批评斯图加特球迷的行为,在俱乐部主页上表示道歉,“我理解观众的失望心情,我也知道今后应该更好地管住自己的嘴巴。”

  上周六主场0比0被沃尔夫斯堡逼平后,希尔德布兰曾批评球迷在中场休息就向球队发出嘘声,而不是继续对球员们抱有信心。如今他表示收回这些话,并希望能继续得到球迷百分百的支持。希尔德布兰强调,球队会继续全力以赴,争取让球迷下赛季在主场能重新看
到冠军杯赛。

  这已经是希尔德布兰本赛季第二次和球迷们说对不起了,在他最终决定和球队续约后,他也曾就此前在这一问题上过多的犹豫,向球迷和队友们表示道歉。对于这位年轻国门来说,如今要做的就是尽可能让自己不再受干扰,全身心准备斯图加特余下的4场联赛。

  之前面对罗斯托克和沃尔夫斯堡的时候,由于对手都摆出全力防守的阵型,斯图加特因此两场比赛只得到1分。本轮他们的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正在为保级苦战,自然也会用防守反击的战术对付实力强于自己的斯图加特。国脚库兰伊本轮解禁复出,这对于斯图加特的前锋线是个好消息。

  对于斯图加特来说,能否在比赛中率先进球有着重要意义。球队本赛季一共有20次取得过1比0的领先优势,结果最终取得了15场胜利、3场平局和2次失利。而先落后最后再反败为胜,萨默尔的球队却只完成过一次这样的逆转好戏,那是第18轮客场3比2击败美因茨的比赛。

  库兰伊在本赛季已4次帮助球队率先得分,斯图加特取得3胜1平。不过尽管库兰伊首先破门的次数比锋线搭档卡考多一次,但和老将迈斯纳相比又少了一次。迈斯纳本赛季打入的9球中,有5个球都帮助球队取得1比0的优势。不过由于本轮迈斯纳累计黄牌停赛,德国媒体评论说,他只能坐在看台上指望队友们去帮他完成最擅长的开门红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尔德布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