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没“逮住”沙尔克 萨默尔火冒三丈只想念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7:1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不久前,斯图加特俱乐部推出一款新的T恤衫,胸着印着“我们逮住了沙尔克04”。但是就在本轮0比0战平沃尔夫斯堡后,他们却错过了赶超沙尔克的最好机会,两队目前仍有1分的差距。

  不满意,谁都不满意,萨默尔又发火了:“我对今天的成绩非常非常不满意,这种比分也太少了点。我们太失望了,大家本以为可以轻松拿下主场比赛。”辛克尔则在批评看
台上的糟糕气氛,门将希尔德布兰也大声叫道:“我受够了!这些观众上半场的时候就在拼命嘘我们,他们怎么也不为我们想想?”

  但是观众的不满也可以理解,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候,球队总是掉链子,过去两场比赛可能拿到的6分中,斯图加特只拿了1分,而在这之前,他们曾经5连胜,甚至让球迷看到了争夺冠军的希望。

  “没有库兰伊,斯图加特只有死路一条。”《图片报》说。因为累积5张黄牌禁赛,库兰伊穿着牛仔服,牵着女友坐在了看台上。在过去的19个主场比赛中,斯图加特总有进球,近一年的时间,他们没有踢得像今天这样窝囊。萨默尔用绍比奇代替库兰伊,但事实证明,匈牙利人还无法取代库兰伊,″我们有太多机会,可惜都没能进球。″第69分钟,沃尔夫斯堡门将延奇在禁区内绊倒了绍比奇,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我在拿球,延奇却用手拉倒了我。”绍比奇赛后还是愤愤不平。可是主裁判旺格纳接受采访时反驳道:“从我的角度来看,门将很明显不是冲着球员去的,因此我不能给斯图加特点球。”

  拉姆自骨折后首次回到了首发阵容,但他没有打完90分钟就被换下,“我们都尽力了,拿1分至少比上次在罗斯托克那样输掉强。只是可惜,我们本来可以今天就超过沙尔克。”萨默尔告诉大家:“我们还有4场比赛,场场都是决赛,我们还可以在积分榜上取得更好的位置。”晓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