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腹背受敌为冠军杯资格而战 斯图加特“怕羊不怕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50 体育周报

  “我们从来没有谈过冠军。”无论是斯图加特主帅萨默尔还是球员欣克尔都这么说。周末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又是一场恶战,为了冠军杯的参赛资格,斯图加特上下都绷紧了神经。

  斯图加特目前腹背受敌,他们既要加快步伐追赶前面的沙尔克,又要防止对于斯图加特来说注意身后不来梅等队的冲刺。对于萨默尔来说,现在最积极的消息莫过于人员齐整。星期二,巴西人埃尔森恢复训练。他冬歇期时从帕尔梅拉斯转会而来,却因伤休息了近3个月。
斯图加特的队医可以骄傲地告诉萨默尔,在他的球队里目前没有一个伤员。

  左后卫拉姆的情况也很不错,星期一他还参加了德国军人运动会足球代表队的训练,他是这支球队的一员,但无法和他们一起参加6月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因为几乎可以肯定,那个时候他会和克林斯曼的国家队一起参加联合会杯。星期二,拉姆就回到斯图加特,参加球队的训练。

  虽然没有伤,库兰伊还是无法在周末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上场,他因累积5张黄牌停赛。少了这个箭头人物,萨默尔还是在周二训练前给全队下了死命令:“我们不能让球迷失望,周末的比赛我们不能再掉以轻心了。”当天的训练量也非常大,“这一周里要静下心来准备联赛。我现在眼里只有与沃尔夫斯堡的这场比赛。”萨默尔说。沃尔夫斯堡门将延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这场比赛,“我知道斯图加特现在需要这些积分去争夺冠军杯席位。我们只想全力以赴打好比赛,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胜利的机会。”

  斯图加特是支“欺硬怕软”的球队,对阵保级球队一直都没有好成绩,本赛季与纽伦堡的两场比赛,比分分别是1比1和2比4,还0比2输给弗赖堡,1比2负于罗斯托克,阴沟翻船使他们再次失去夺冠机会。不过比起罗斯托克、纽伦堡这些“羊”来,“狼堡”沃尔夫斯堡倒不让斯图加特害怕。萨默尔的工作现在分两头做,除打好剩下的比赛外,下赛季队伍的调整也在进行。本周斯图加特与不来梅的马格宁签下了为期三年的合同,萨默尔对这桩买卖非常满意,“他左脚很强,我们在左路可以有更多变化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