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核心将离队苦寻继任者 引援目标瞄准斯图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不莱梅准备引进现效力于斯图加特的中场球员弗拉涅斯。

  不莱梅主教练沙夫打算引进弗拉涅斯以接替下个赛季转会沙尔克的恩斯特,当初不莱梅看上的两名球员——巴伊拉莫维奇和希策尔斯贝格分别转会沙尔克04和斯图加特。

  有媒体报道,沙夫准备在今年夏天正式收购这名克罗地亚国脚。而在斯图加特方面
,主帅萨默尔并不其中克罗地亚人。于是至今弗拉涅斯也并没有与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谈判。这很可能表明,今年夏天,弗拉涅斯将离开斯图加特。

  另一方面,汉诺威96也在积极追逐这名克罗地亚国脚。但弗拉涅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倾向于加盟一家能够参加欧战的球队。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不莱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