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连胜之后终得意外之败 斯图加特收敛笑脸不谈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3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5连胜之后,斯图加特1比2负于降级候选人罗斯托克,萨默尔收敛起灿烂了一个星期的笑脸。而对于罗斯托克来说,他们的死刑判决被延后了。

  萨默尔出身于前东德的德雷斯顿,赛前他也表达了对东部地区足球现状的担忧,“罗斯托克是前东德最后一支德甲球队了。”罗斯托克主帅贝尔格回应道:“我们知道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这杆大旗我们一定会扛下去。”

  “无论以什么方式,我们都要拿下这三分。”萨默尔在更衣室里对所有球员说。没有伤病,没有禁赛,连续拿下了不来梅和沙尔克,斯图加特对这个客场比赛有十足的底气。开场不到1分钟,库兰伊就威胁到对方大门,但是斯图加特的弹药库似乎在上轮比赛里用空了。罗斯托克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虽然卡考下半时一开场就扳平比分,但是普里卡的进球决定了一切,斯图加特夺冠梦断于内卡尔河畔。萨默尔对于前东德同胞非常不满,“这不是什么漂亮的胜利,而是一件脏衬衫,罗斯托克人今天比我们肮脏得多。”但他自己也承认,“要赢下比赛,我们做得太少了。”

  与沙尔克04一样,赛后的斯图加特很快作出说明,“我们的赛季目标没有更改过,就是要拿到一个欧洲赛事的席位。”萨默尔说,“球队现在排名第三,还有希望能参加冠军联赛,多的我们也没有什么要求了。”辛克尔也说:“我们从来没有谈论过冠军。”目前斯图加特只比排名第四的不来梅多4分,“形势还是很紧张,我们要作出正确的反应,重新打出漂亮的比赛。”萨默尔说。

  对于罗斯托克来说,这场胜利又意味着什么?他们现在离摆脱降级区还需要4分,接下来的三个对手汉堡、柏林赫塔和勒沃库森都是难啃的硬骨头。“我们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只有胜利才是硬道理。只要继续拿分,我们就能留在甲级。”贝尔格说,“希望我们下一场比赛还能赢。”晓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