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签下德国希望之星 萨默尔欣喜赚得一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斯图加特和现效力于英超阿斯顿维拉的德国国脚希策尔斯贝格正式签约。

  这名德国国脚届时将以自由身转会斯图加特,他表示很高兴能重返祖国踢球,因此他不仅将在下赛季和斯图加特共同作战,而且还将努力赢得德国主帅克林斯曼的信任,以参加明年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他这次和俱乐部签约一年,因此在明年合同结束后,他有自由
选择去向的权利。

  斯图加特还得感谢阿斯顿维拉和希策尔斯贝格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才使得今年夏天能得到这位极有前途的德国新星。斯图加特主帅萨默尔对这桩转会表示十分满意,由于希策尔斯贝格在英超得不到足够的信任,为此 萨默尔表示,希策尔斯贝格肯定能在斯图加特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有助于他成为一名一流球员。

  “希策尔斯贝格的加盟是斯图加特新赛季迈出的最重要一步。”萨默尔说到,“尽管他还很年轻,但他在英超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我很高兴他能选择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在上周3:0力克沙尔克04,重燃夺冠信心。斯图加特主席施陶特今天就希策尔斯贝格签约一事表示,俱乐部很满意这笔交易,并表示这将是斯图加特走向辉煌的第一步。他说到:“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我们不再隐藏我们的雄心壮志,我们需要签下更多的优秀球员去实现我们的远大目标。”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