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兰伊帽子戏法射下冠军希望 斯图加特加入王座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29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当库兰伊被施特雷勒替换下场的时候,戴姆勒球场里46000名观众的目光首先齐刷刷投向他,喊着他的名字向他致意。库兰伊高举着双手,目光却始终聚焦在球场的大屏幕牌上,享受着这光辉的时刻。自豪的笑容再次在他脸上浮现的同时,眼泪也悄悄溢出眼眶———库兰伊的帽子戏法为斯图加特赢得的不只是3分,他们主场战胜沙尔克,积分达到54分,德甲冠军的争夺从此不再是拜仁和沙尔克二者间的游戏。

  “沙尔克才不需要库兰伊,因为我比他强多了。”汉克赛前毫不掩饰地表达着他对库兰伊的不屑。库兰伊无法用言语去改变连续571分钟不进球的事实。球场上的571分钟,从2月5日到4月9日是整整63天。“每场比赛结束,我都祈祷下一周一切可以重新好起来,可我等来的只是不进球纪录分分秒秒地延长。”

  从第15分钟开始,运气回来了……昔日队友博登身着沙尔克04的球衣企图看死库兰伊,但正是他帮老友结束了长达两个月的进球荒。第15分钟,蒂费特右侧传中,博登解围动作犹豫不决,球恰到好处地飞到库兰伊脚下,库兰伊迅速起脚,近距离射门得手。他张开双手兴奋地飞奔,向观众席献上飞吻。

  一经释放便一发而不可收拾,下半场才开始两分钟,库兰伊又以一记头球将辛克尔的传中送进沙尔克04大门。好戏还在后头,第63分钟,他接蒂费特横传后在禁区线前完成了帽子戏法。

  沙尔克04本赛季失球达到3个的场次只有三场,而本赛季只有库兰伊一人就做到在一场比赛中三次洞穿罗斯特把守的大门。完成帽子戏法后,库兰伊做出了“摇篮”的庆祝动作,不明含义的队友们也凑上跟前用同样的方式一起庆祝。库兰伊赛后故弄玄虚地透露:“我们队里有人要当父亲了,这个人是谁我星期日才能说。”拉姆一头雾水地猜测:“他说的人,不会是我吧?”其实库兰伊祝贺的是他自己,他的女友维琪上周刚刚经过医生检查证实已经怀孕,孩子的预产期大概在9月。队友取笑库兰伊是个急茬的父亲,提前了半年把进球当作礼物送给自己还未出世的儿子。教练萨默尔却建议全队感谢“小库兰伊”:“得知自己要做父亲之后,凯文变得更成熟了。孩子给他更多的动力。”

  当比赛已经毫无悬念,因为脚骨骨折阔别赛场3个多月10轮不曾上场的拉姆替补上场,他的复出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斯图加特还有三个主场,拉姆租借期满下赛季就要回到拜仁,斯图加特的球迷们对他依依不舍,他们在主场目睹德甲最佳左后卫风采的机会已经屈指可数了。拉姆对斯图加特的感情同样深厚:“如果我能跟斯图加特一起取得一项荣誉,我就没有遗憾了。我们今天完全控制了比赛,强大的沙尔克毫无招架之力。”

  库兰伊复活、拉姆和施特雷勒复出,赛程也相对轻松,现在斯图加特的情况跟1992年非常相似。那一年的冠军被视为多特蒙德和法兰克福的拉锯战,笑到最后的是最不受关注的斯图加特。但萨默尔依然不肯轻言夺冠二字:“虽然我们最近状态不错,取得五场连胜,可是我们仍旧落后拜仁5分,落后沙尔克2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库兰伊新闻 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