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低调猛追榜首两强 萨默尔不谈冠军只提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8:0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这不是上帝之手,这是希尔德布兰之手。正是希尔德布兰在最后一分钟从球门线上救出博罗夫斯基的射门,才让斯图加特3比2战胜不来梅,同时也把后者挤出了夺冠集团。

  “重回榜首已经很困难了,”不来梅主帅沙夫在赛后承认,“我们和榜首的差距一直在扩大。”

  坐阵主场的不来梅其实在上半时占据了场上主动,他们本可以在第20分钟就取得领先,但是克拉什尼奇的射门滑门而出。“我在上半时本来有三次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克拉什尼奇自己也很懊恼,“当然我完全可以做到的。”克罗地亚人还是在下半时攻入一球,把比分扳为1比1。

  在克拉什尼奇进球前,迈斯纳已经以一个头球打破了场上僵局。这是不来梅本赛季丢掉的第15个头球,沙夫说:“这说明我们在防守的时候不够积极,没有跟着球走,而是被动反应,但当球员起动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与沙夫相比,斯图加特主帅萨默尔就要开心多了:“我本来希望,球员能再进一球,但是现在,能赢下来已经很幸运了。”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斯图加特保持不败,拿到了16分。本场比赛,客队打得并不好,《图片报》说:“也许不太好看,但斯图加特取得的效果还是好的。”

  只是萨默尔表现得很低调:“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谈论冠军,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得分。”下轮斯图加特将与目前排名第二的沙尔克04交手,这也许是缩小差距的好机会,“这场比赛是我们遇到的第一场‘决赛’,如果获胜,我们就可以继续走下去。如果我们够幸运,也许能谈谈冠军了。” 晓爽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