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斯顿维拉德国国脚将跳槽 为世界杯转投斯图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阿斯顿维拉队的德国国脚希策尔斯贝格表示,本赛季结束后,他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斯图加特。希策尔斯贝格刚刚年满23岁,斯图加特方面称将与其签订一份2+1(2年加1年的优先续约权)的合同。

  希策尔斯贝格2004年10月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在克林斯曼的麾下已经打了四场国际比赛。

  希策尔斯贝格最让人称道的是他力道十足的左脚射门,据英国媒体分析,希策尔斯贝格此番选择回国,是希望有机会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何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