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胜罗斯托克当之无愧 两队不在一个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的一场德甲联赛当中,拜仁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以3:1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罗斯托克,尽管上半场一度0:1落后,但拜仁将士的后程发力还是显示了强大的威力。“比赛并不轻松,今天罗斯托克的表现很出色。”拜仁主教练马加特赛后评论到。

  赛后反应:

  马加特(拜仁主教练):比赛并不轻松,今天罗斯托克的表现很出色。他们是为胜利而来的,并且很快就首开纪录,这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对手能够领先的确十分幸运,我们虽然也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却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才扳平比分,下半场我们就再没有给对手以可乘之机,我们用两个进球显示了我们必胜的信心。我们始终坚信胜利属于我们,而结果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巴拉克(拜仁中场核心):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遭遇连番恶战,而且上周我们失利之后不幸丢掉了榜首的位置,不过今天的比赛证明了我们并没有放弃对冠军的渴望。在一球落后时形势对我们非常不利,不过我们没有放弃,最终我们取得了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显然今天对手表现的十分自信,不过两队不是同一个档次,最终的比分证明了这一点。

  贝尔格(罗斯托克主教练):拜仁的球员是德甲最优秀的,仅仅领先他们一球是不够的。我们在下半场面对对手的凌厉攻势无计可施,拜仁是不会满足于1:1的比分的,但我们却接连犯下一系列愚蠢的失误,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我们和拜仁这样的球队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所以输球也是可以接受的,我们只能确保不要在其他比赛丢分。

  穆勒(罗斯托克球员):过早的入球使得我们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这也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我们本可以带着一球的优势结束上半场,但可惜我们最终没有守住优势,当比分被扳平的时候,我们便清楚后面的比赛会异常艰难,后来我们又连丢两球。今天我们给对手太多的空间了,在领先之后,我们回缩的太后,因此拜仁的进球事实上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如果今天的比赛可以重来一次,我相信我们能表现的更好。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