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五巨星破门乏术 皇马负弱旅落后巴萨1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3:52 新浪体育
西甲-五巨星破门乏术皇马负弱旅落后巴萨11分

马德里德比战:赫塔菲2比1胜皇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进行8场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2不敌赫塔菲,他们同领头羊巴萨的积分差距达到11分。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主场4比1大胜西班牙人,列万特主场4比0轻取奥萨苏纳,桑坦德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努曼西亚客场1比2不敌皇家社会,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0小胜阿尔巴塞特,塞维利亚主场0比1不敌萨拉戈萨。

  在周中冠军联赛中被尤文图斯淘汰出局,联赛成为他们本赛季的唯一指望。贝克汉姆因背伤缺阵,齐达内重回首发,劳尔罗纳尔多搭档锋线。开场仅2分钟,布拉沃直传禁区右侧,劳尔插上的小角度射门被阿拉贡内斯没收。1分钟后,佩尔尼亚右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前10分钟,力求稳住防守的赫塔菲也发起数次反击,但里瓦斯和科特罗的外围射门均偏离目标。

  第11分钟,齐达内禁区左侧回传,罗伯托-卡洛斯左路30码处低射被阿拉贡内斯轻松没收。皇马在第18分钟迎来真正机会,罗纳尔多中路传球劳尔,劳尔佩尔尼亚和阿比奥尔之后中路20码处左脚劲射,阿拉贡内斯飞身将皮球扑出。第23分钟,赫塔菲险些利用角球破门,科特罗吊传远角,罗伯托-卡洛斯在球门线前及时封堵。第28分钟,多拉多左路25码处小角度凌空抽射偏出近角。

  1分钟后,罗伯托-卡洛斯中路30码处任意球被封堵。赫塔菲随即打出反击,科特罗中路30码外远射,卡西利亚斯扑救脱手,埃尔格拉抢在里基之前及时解围。第36分钟,克拉伊奥韦努中路30码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底线。占据优势局面的赫塔菲在第37分钟取得领先,克拉伊奥韦努右路传中禁区,埃尔格拉解围失误滑倒,皮球落至阿比奥尔脚下,后者门前12码处劲射破门。

  脱下球衣庆祝的阿比奥尔也被裁判科尔特斯黄牌警告。伤停补时,罗伯托-卡洛斯左路28码处劲射偏出近角。下半场双方并未做出调整,第46分钟,克拉伊奥韦努传球多拉多,后者左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近角。赫塔菲在第48分钟扩大比分,科特罗右路直传,里基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肋低射近角入网。第51分钟,多拉多左路30码外任意球直奔大门,卡西利亚斯将皮球托出。

  随后皇马解围角球,加比中路25码处的低射偏出。第53分钟,菲戈右路任意球传中,萨穆埃尔前点门前10码的头球攻门被阿拉贡内斯飞身扑出。随后菲戈开出角球,萨穆埃尔的射门偏出目标。第54分钟,萨穆埃尔争顶中对里基小动作犯规得到黄牌。随后主队右路任意球传中,里基门前10码的头球攻门飞出远点。第57分钟,格拉维森中后场铲倒加比得到黄牌。

  第60分钟,帕伦西亚换下布拉沃。受伤的加比也被科梅替换下场。第63分钟,萨穆埃尔从背后铲倒里基,但他非常幸运地逃脱了处罚。第65分钟,欧文替换菲戈出场加强锋线冲击力。第69分钟,表现乏力的齐达内被索拉里替换下场。第70分钟,古蒂赢得前场25码处任意球,罗伯托-卡洛斯直接低射,劳尔左脚脚外侧碰到皮球偏转,但阿拉贡内斯仍然反应神速扑出皮球。

  赫塔菲险些在第76分钟锁定胜局,扬古亚斯右路任意球传中,米切尔远点门前7码的头球攻门擦柱偏出。第79分钟,多拉多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随后多拉多开出角球,贝伦古尔的射门又被封堵。第80分钟,科特罗对欧文铲球犯规得到黄牌。3分钟后,约尔迪也难逃黄牌处罚。第84分钟,埃尔格拉后场铲球犯规得到黄牌。皇马在第90分钟扳回一城,索拉里中路20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网。最终皇马爆冷落败,落后领头羊巴萨已达11分。

  赫塔菲出场阵容:25-阿拉贡内斯,2-扬古亚斯,19-贝伦古尔,3-佩尔尼亚;15-阿比奥尔,18-科特罗,12-加比(60',22-科梅),6-多拉多;8-克拉伊奥韦努(67',7-米切尔),24-里基(75',9-约尔迪)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1-卡西利亚斯;15-布拉沃(60',28-帕伦西亚),6-埃尔格拉,19-萨穆埃尔,3-罗伯托.卡洛斯;10-费戈(65',11-欧文),19-格拉维森,14-古蒂,5-齐达内(69',21-索拉里);7-劳尔,9-罗纳尔多

  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中场巴拉哈和后卫卡尼雷拉受伤缺阵,马德里竞技中场伊巴内兹和前锋萨尔瓦也因禁赛缺阵。第5分钟,格隆夏尔传球前点的托雷斯被解围。随后瓦伦西亚展开反击,米斯塔同艾玛尔漂亮配合,但佩雷亚禁区内及时铲球解围。第13分钟,安东尼奥-洛佩兹开出右侧角球,托雷斯门前6码冲顶破门攻入本赛季第15球。

  第19分钟,格隆夏尔劲射近角被卡尼萨雷斯没收。尽管瓦伦西亚从未给主队大门制造真正威胁,但他们仍然得到一系列的禁区外定位球机会。奥雷里奥的直接射门高出,米斯塔的射门也偏出。第50分钟,艾玛尔传球远点,鲁菲特门前12码的射门被弗朗哥漂亮扑出。迪瓦约和西斯科斯后被替换出场,纳瓦罗在第66分钟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马德里竞技全力防守取得3分。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1-1):1-卡尼萨雷斯;4-阿亚拉,15-卡博尼,17-纳瓦罗,5-马切纳;3-奥雷里奥(83',7-菲奥雷),6-阿尔贝尔达,19-鲁菲特(65',18-西斯科),16-西索科(65',11-迪瓦约);21-艾玛尔;20-米斯塔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4比1大胜西班牙人。第25分钟,里克尔梅妙传弗兰,乌拉圭人禁区边缘射入本赛季第17球。第30分钟,塞拉诺右路传中,洛波门前5码鱼跃冲顶破门将比分扳平。第49分钟,弗兰传球禁区左侧,索林门前7码头球破门将比分再度超出。第56分钟,卡梅尼禁区内绊倒弗兰,里克尔梅点球一蹴而就扩大比分。第83分钟,科佐拉开出角球,菲格罗亚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列万特主场4比0轻取奥萨苏纳。第7分钟,里维拉吊传禁区右肋,胡安马门前10码凌空吊射破门。第22分钟,约尔费禁区左侧横传,胡安马禁区右侧门前10码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36分钟,塞尔吉奥-加尔西亚右路25码处劲射,门将埃利亚将皮球扑出,曼切夫中路11码处推射破门。第66分钟,里维拉直传,塞尔吉奥-加尔西亚禁区左肋16码处低射,埃利亚虽然封挡到皮球,但皮球仍然吊入大门。奥萨苏纳近11场比赛未尝胜绩。

  桑坦德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开场仅1分钟,主队开出角球,莫拉顿回传席尔瓦-安德森,巴西中场门前12码处劲射破门。第3分钟,莫兰左路传中,阿冈佐门前6码抢点破门。第53分钟,阿冈佐带球失误,但贝纳永跟上补射破门。

  努曼西亚客场1比2不敌皇家社会。第7分钟,卡尔平左路直传禁区右肋,科瓦切维奇门前8码推射破门。第49分钟,希尔维奥-冈萨雷斯左路传中,特维内特门前8码冲顶破门。第86分钟,科瓦切维奇禁区右肋14码处劲射被胡安帕扑出,巴尔科罗门前10码补射破门将比分再度超出。

  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0小胜阿尔巴塞特。第37分钟,维克托禁区右侧传中,科洛奇尼远点门前6码捅射破门。

  塞维利亚主场0比1不敌萨拉戈萨。第33分钟,萨维奥开出左侧角球,米利托远点12码处头球吊射近角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