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德科诡异远射破门 巴萨2比0力斩皇马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06 新浪体育
西甲-德科诡异远射破门巴萨2比0力斩皇马克星

德科带球突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先赛两场,巴塞罗那主场2比0力克毕尔巴鄂竞技,德科和久利在上半场各下一城。皇家贝蒂斯客场2比1小胜马拉加。

  巴塞罗那在周中冠军联赛中客场2比4惜败切尔西惨遭淘汰,马尔奎兹伤愈回到首发阵容。双方开场后都集中兵力于中场争夺。开场仅4分钟,德科中场绊倒埃切贝里亚被黄牌警
告。第10分钟,久利中路21码处半转身左脚凌空抽射被阿兰祖比亚没收。第12分钟,埃兹奎罗传球奥尔拜兹,但后者25码外的射门偏出。前15分钟双方处于僵持之中。

  巴萨在第16分钟迎来破门良机,罗纳尔迪尼奥中场直传右路,久利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侧横传中路,阿兰祖尼亚出击封堵落空陷入进退两难之地,埃托奥中路面对空门竟然将皮球盘丢,拉克鲁兹及时捅出皮球,埃托奥禁区左肋倒钩传中远点,但久利的铲射也未能踢中皮球部位,普列托及时解围。巴萨在第21分钟幸运取得领先,马尔奎兹分球右路,德科28码处右脚劲射,皮球打中普列托之后偏转弹入近角。

  第22分钟,哈维中路连续晃过三名客队球员之后门前20码处劲射被阿兰祖尼亚没收。第29分钟,德科左路25码处的劲射被阿兰祖比亚双手封挡。第33分钟,德霍尔诺作35码处远射偏出。第37分钟,普约尔犯规得到黄牌。巴萨在第39分钟扩大比分,罗纳尔迪尼奥传球进右侧,久利18码处斜射远角入网攻入本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

  下半场洛伦特替换贾维-冈萨雷斯出场,毕尔巴鄂竞技在下半场加强进攻,巴萨也一度收紧防线令客队难以制造真正威胁。第49分钟,哈维传球,德科右路22码处的低射偏出远角。其后的比赛巴萨牢牢控制,但进攻点单一在右路,而边路的传中缺乏实质威胁。第63分钟,哈维中场传球被断下,埃切贝里亚接队友直传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巴尔德斯及时出击封堵。

  第65分钟,帝科直传禁区右肋,埃切贝里亚再获良机,但这次在禁区右肋门前10码处的射门再次被巴尔德斯用腿挡出。第66分钟,阿尔贝蒂尼和因涅斯塔分别换下马尔奎兹和德科。第69分钟,德霍尔诺在禁区边缘外拉倒贝莱蒂得到黄牌,随后阿尔贝蒂尼不满裁判判罚同样“染黄”。第7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中路连续突破四人至禁区边缘,但最后的吊射被阿兰祖比亚没收。

  而后罗纳尔迪尼奥前场回防中拉倒德霍尔诺被罚黄牌。第72分钟,高中锋洛伦特接蒂科开出的角球在门前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77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右路连续突破被拉克鲁兹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蒂科同埃托奥发生争执被劝解,后者也随后被马克西-洛佩兹替换下场。第8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左路,马克西-洛佩兹25码处的劲射被阿兰祖比亚挡出。最终巴萨主场全取3分继续稳坐积分榜首。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5-普约尔,23-奥勒格尔,16-希尔韦尼奥;4-马尔奎兹(66',22-阿尔贝蒂尼),6-哈维,20-德科(66',24-因涅斯塔);8-久利,9-埃托奥(78',11-马克西.洛佩兹),10-罗纳尔迪尼奥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5-1):13-阿兰祖比亚;19-穆里略,12-拉克鲁兹,14-普列托,3-德霍尔诺;11-贾维.冈萨雷斯,15-埃拉奥拉,16-奥尔拜兹,18-古佩吉(62',23-蒂科),17-埃切贝里亚(81',8-古雷罗);9-埃兹奎罗

  皇家贝蒂斯客场2比1小胜马拉加。第4分钟,华尼托中路12码处劲射破门。第17分钟,费尔南多直传禁区左肋,埃杜14码处斜射远角入网扩大比分。第25分钟,杜达传球巴亚诺,后者门前8码劲射破门扳回一城。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