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力挺切尔西淘汰巴萨 暗示罗纳尔多将枪挑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联赛恶战在即,菲戈受马德里电视台《这就是足球》之邀谈起了皇马和巴萨在冠军杯上的前景。他是怎么看待“旧主”巴萨同切尔西的对决?又怎么看待皇马同巴萨在联赛中的“角斗”呢?

  “我希望巴萨在冠军杯上被淘汰。因为切尔西有很多我在葡萄牙的朋友,比如穆里尼奥、卡瓦略、费雷拉和迪亚戈。”菲戈说道,“联赛的情况是,我们在客场丢掉了两分。
瓦伦西亚的主场从来都很难打,不过事情都有两面性,瓦伦西亚和巴萨还得交手。如果他们在冠军杯上被淘汰,肯定会将精力投放在联赛。对我们也一样。”

  接着是最近炒的比较热的皇马阵容“革命”的问题,外界普遍认为菲戈将在今年暑假离开皇马,事实情况是否如此呢?在这个问题上,菲戈打起了“官腔”。他说:“这件事情还得多期待期待吧。首先我要看俱乐部是不是还需要我。总之,合同要到06年才结束。还有很长时间可以期待。如果没有意外,我肯定会在皇马再呆一年。”说起主席弗拉伦蒂诺,菲戈也满脸的憧憬,“虽然在弗拉伦蒂诺的计划中,我曾经是他打击巴萨的赌注。不过我依然认为他是一位伟大的主席,同时也是我最好的一位朋友。”

  和尤文在都灵的狭路相逢将成为皇马本周的主题,谈到这场比赛菲戈念念不忘的还是两年前他射失的点球。“如果比赛中还有点球机会,我还会主罚,我有这个自信。如果没自信,我不会去罚。重要的是在战斗之前,你必须得有自信。对尤文图斯而言,他们必须尽快进球,而这时候我们就有机会去继续扩大我们的领先。”

  罗纳尔多是皇马最近的焦点,菲戈自信有了“外星人”的存在淘汰赛将不会是什么难事。“我们从来没怀疑过罗纳尔多,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也是人,同大家一样,也会犯错。但在足球这项运动中,还没人的射门比罗纳尔多更强。全队都期望他能在冠军杯的淘汰赛中帮助我们。他自己也对这项比赛充满了希望,因为他还从没有捧起过冠军杯。所以,大家不应该怀疑他的动力。”(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