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主场取三分 虔诚卡考忏悔争议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连续3场联赛进球,这对斯图加特的巴西前锋卡考来说还是第一次。上周六主场迎战比勒费尔德,卡考一脚精彩的吊射空门帮助斯图加特2比1取胜。然而赛后,进球的卡考却受到了比勒费尔德球员的指责,就连他自己也高兴不起来,“我真的感到很遗憾,我本不应该上前接那个球。”

  抛开进球前场上的意外情况不论,卡考的球进得的确很漂亮。当时比勒费尔德的意
大利中场波尔切洛在禁区内和希尔德布兰拼抢时受伤倒地,正当比勒费尔德的球员们以为比赛要因此暂时中断时,梅拉却在后场送出了一记长传。眼见卡考在左路拿到球,比勒费尔德门将海因情急之下冲出球门,却被卡考轻松将球挑过头顶,然后将球送入空门。

  进球后,斯图加特的球员们显得非常激动,他们甚至把卡考压在身下。然而不明不白丢球的海因却异常愤怒,“这是把公平竞赛的精神抛在了脑后!如果卡考觉得这又是神在帮他,那我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不过萨默尔却在为卡考辩护的同时,也强调裁判在卡考进球后2分钟给了客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

  不过不管怎样,有一点不容否认,那就是卡考本赛季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本场打进比勒费尔德的这个球,已经是他本赛季的第11次破门得分,而他过去3个赛季一共不过才打入12球。在斯图加特的锋线上,卡考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而且风头甚至盖过了库兰伊,后者在冬歇期后仅仅打入1球。

  卡考在联赛中对柏林赫塔和勒沃库森的进球,帮助斯图加特走出了危机。卡考透露,自己其实并未在赛前的祈祷中去要求胜利,“但是对神的忠诚却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即便是我们输球而且我也没有进球的时候,也能让我坦然面对批评。”

  卡考的虔诚是出了名的,总是把一本彩印版的圣经带在身边。他不仅经常翻阅,而且还根据不同的章节画上了不同的颜色,这样就可以很方便地找到他所需要的句子。有时赛前在酒店,甚至是在去球场参加比赛的路上,卡考都会认真阅读这本圣经。他甚至会在自己黑色宝马轿车的白车灯上,也贴上写有耶稣字样的纸条。

  很多教区都在邀请卡考去参加活动,巴西人对这样的请求也向来是来者不拒,而且不要任何路费。每当他出现,教堂里都会挤满了人,这里面也包括了很多只是仰慕卡考的非教徒。卡考希望自己的行动能让更多人信仰耶稣,“等我退役后,牧师也是一份会让我感兴趣的工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