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新婚妻子电视节目中哭诉:假婚礼糟透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3:37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新婚妻子电视节目中哭诉:假婚礼糟透了(图)
性感的茜卡蕾莉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圣保罗消息,罗纳尔多与茜卡蕾莉的情人节订婚宴过去刚刚两周,茜卡蕾莉就耐不住寂寞公开在巴西环球电视台节目中露面,不过随着访谈的深入,茜卡蕾莉竟然在直播节目中痛哭流涕,令人对罗纳尔多与她之间的感情顿生疑窦。

  茜卡蕾莉对于前一阵子意大利、西班牙和巴西媒体曝光的订婚宴轰走客人的报道愤怒不已,“他们说的根本不是真的,当时情况是大厅里已经客满,还有没有受到邀请的人想从另外一个门进来,我和保安去协调这个事情,不是把客人赶走。自从爱上了罗尼,我更关注他身边的朋友,我希望他能不断与这些朋友增进友谊,怎么可能赶走罗尼的朋友?”

  但是不少媒体此前报道的版本却是,情人节在法国尚蒂伊古堡举行的罗纳尔多二婚订婚宴上,茜卡蕾莉见到了老情敌巴西性感模特卡洛琳-比滕康特,过去这两位模特都曾与巴西商人迪尼兹有过恋爱经历。当比滕康特试图在罗纳尔多与茜卡蕾莉订婚宴上卖弄风骚的时候,茜卡蕾莉毫不犹豫将其赶出宴会大厅。

  茜卡蕾莉在前天的电视节目中试图掩饰这次宴会背后的种种不快,却在主持人的诱引下道出了她的愤懑。伤心的茜卡蕾莉甚至抽泣哽咽,“妈妈没来,她说婚礼要在巴西举行。”

  不过节目最后茜卡蕾莉还是乐观地表示,她和罗尼会尽快办好法律手续,尽快真正完婚。但是从罗纳尔多的性格分析,如果茜卡蕾莉继续在电视上曝光的话,这段婚姻似乎也长久不了。

  (萨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