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偷情录像带落入黑社会 罗斯托克中场大将花心遭勒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效力于罗斯托克的中场大将里德勒维茨近日就为花心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他受到了来自黑社会的敲诈,理由当然很简单,他认识了不该认识的女人。

  在上个星期罗斯托克警方的一次大搜捕行动中,被成为“罗斯托克黑社会之王”的阿尔图尔·B未能幸免于难。在对他的审讯中警方得知,里德勒维茨曾受到过他的勒索,金额为2万欧元。里德勒维茨有一个固定的女友,但他却同时与阿尔图尔的妹妹奥科萨娜以及一
位名为托迪亚斯·M的女律师有暧昧关系。为了中止这段说不清的关系,阿尔图尔委托罗斯托克的一个打手集团找到里德勒维茨,将他教训了一顿。此外根据《波罗的海日报》报道,里德勒维茨事后收到了一个录像带,带子里记录的是他与奥科萨娜、托迪亚斯在一起的场景。至于三人当时在做什么,该报纸并未透漏,但黑社会据此向里德勒维茨勒索2万欧元,从中也不难推测出录像带的内容。

  随后不久,托迪亚斯也被逮捕,罪名是“包庇和协从犯罪行为”。罗斯托克当地检察院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并以证人的身份传讯了里德勒维茨。在接受媒体采访是,里德勒维茨保持了沉默:“目前无可奉告。”

  除了此事之外,里德勒维茨还有其他的麻烦。他的一位老友鸿特近日向媒体透露:“我可以作证,在上赛季最后两个客场比赛之前(多特蒙德和科隆),里德勒维茨都差不多6时左右才回到旅馆。可以肯定的是,他此前喝了大量的酒以及吸了大量的烟。”需要指出的是,罗斯托克当时0比4负于已提前降级的科隆,而里德勒维茨在41分钟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虽然里德勒维茨本人对鸿特的指责予以否认,“这不是真的。他这是在栽赃陷害。”不过罗斯托克俱乐部老板维默已经明确表示:“如果鸿特所说属实,我们会严惩不怠。”看起来,年届32的里德勒维茨的职业生涯算是到头了。

  前段时间罗斯托克俱乐部刚刚把不守纪律的奇库楚炒了鱿鱼,现在又闹出了里德勒维茨的丑闻,他们还怎么能有心思踢球?

  作者:本报记者 林龙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