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斯图加特含冤出局 萨默尔叹对手把握机会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图加特主教练萨默尔: “我们和帕尔马晋级下一轮的机会是均等的, 但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比我们更强。其实在我们先丢一球之后,距离比赛还有22分钟,但是我不明白我的球员为什么没有取胜的信心?我一直坚信我们能创造奇迹,但我们还是在占据大多数时间的优势情况下丢掉了比赛,这实在令人费解。这样的结果实在无法让我满意,我们本期待能走的更远。但却功亏一篑,现在我们要把注意力集中到周日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上来了, 因此我们需要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并总结失败的教训。”

  帕尔马主教练卡米格纳尼: “今天我们取得胜利理所当然,但场上被罚下一个人还是给我们带来不小的困难,然而我很高兴看到队员们并没有被它分散注意力,于是我们拿下了比赛,我十分了解斯图加特队,他们是一只很不错的队伍,但今天他们状态明显不如我们,这座体育场很漂亮,但草皮却不尽人意。我很遗憾今天斯图加特在主场失利,不过比赛只能有一个胜利者,斯图加特拥有这么多热情的球迷,我为他们感到遗憾”

  索尔多:“两回合比赛我们都没有打出我们的真实水平,特别是今天的比赛。 虽然大多数时间我们占据了场上主动,但还是输掉了比赛。今天,球迷有理由不满意。”

  欣克尔: “我们无法使球队在联盟杯更进一步,本来我们在人数上占据优势,但却输掉了比赛,球迷的不满情绪可以理解的,何况斯图加特的球迷要求是非常高的。虽然今天我们输了,但一切还要继续。现在我们的目只剩下了德甲联赛,我们肯定会在联赛中全力以赴。”

  斯特兰策尔: “我对今天的比赛感到失望,因为我们并不甘心就此终结联盟杯的旅程。今天帕尔马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我们并没有在比赛中创造足够多的机会,而且幸运不会总是眷顾我们,现在我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周末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的准备工作上,我期待届时我们能打出我们真实的水平。”

  弗兰涅斯: “这样的结果无法让人满意,但我们并不会因此失去自信,我们从不曾对自己的实力怀疑,所以一切还要继续。”

  (中国德迷联盟 kehl的闹钟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