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摩纳哥虽败却入晋级轨道? 德尚称有实力三破对手城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6:03 球报

  上赛季在菲利普斯球场的交锋中,德尚率领的摩纳哥2:1战胜希丁克率领的埃因霍温。一年后两队在进军8强的比赛中相遇,希丁克这次想踩着德尚走得更远。不过,首回合他们仅1:0小胜对手,这给摩纳哥回到主场翻盘留下了余地。

  这场比赛摩纳哥困难不小,摩纳哥上赛季创造冠军杯神话时的四员大将莫伦特斯、普尔绍、久利和罗滕早已经离队,新加盟的萨维奥拉、切万顿和卡隆虽都不是寻常角色,但
最具威胁的切万顿却因脚踝伤无法出场,而主力后卫斯奎拉奇同样因伤缺席。埃因霍温进球很早,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范博梅尔开出角球,巴西后卫阿莱士头球打破僵局。上半时埃因霍温的机会还很多,但却未能扩大比分,而法国球队则利用稳固防守坚守他们的晋级希望。

  事实上在上一届冠军杯中,摩纳哥同样没有在三个客场中取得过一次胜利,但最终却打进了决赛,这也是德尚赛后并没有非常沮丧的原因。“没有扳平比分,我们当然对此失望。1:0对对手而言是个好结果,而对我们而言则意味着回到主场时要小心些。如果再让他们进球,意味着我们必须打进三个球,但我们相信我们有这样的实力。”德尚显得信心十足。

  埃因霍温队主帅希丁克对于本队未能扩大比分当然感到有些遗憾,“第二回合比赛将是决定性的,但我可以明确的是埃因霍温绝不会一味防守。我们会全力争取再进球。本场比赛我们开局不错,上半时控制了比赛节奏,并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打进了漂亮的一球。当然,我们还有一些不错的进球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而下半时比赛双方就处于均势了。总体而言,我对球队表现出来的纪律性非常满意,在犯错误时候也能及时弥补。我们将信心十足地进入下一场比赛,如果可能我们必须再进更多的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