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首回合淘汰赛怪事多 拜仁利物浦为何不喜反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5:37 球报

  阿森纳与勒沃库森输掉了比赛当然失望,两位主帅都斥责自己的球队发挥失常;而利物浦与拜仁两队赢球却也失望,皆因为两队晚节不保。

  拜仁救了敌人

  当杜尔在第88分钟攻破拜仁大门时,马加特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大声地咒骂着。
直到走进新闻发布厅时,马加特还没有消气:“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我们会被已经失去斗志的阿森纳咬一口。阿森纳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完全可能在次回合打我们三四个球。在3:0领先时,我们有机会打到4:0,但我们没有把握机会,这相当于救了敌人。当时我的球员一定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

  红军先扬后抑

  “如果比赛前就知道比分是3:1,我会非常高兴,但最后时刻失球的确有些不爽。2:0时很好,3:0时就更棒了,但3:1就不能说是最好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诚实地道出了自己的心理变化过程。“这给了我的球员一个教训,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即使在终场哨吹响前最后一秒,你也不能放松警惕。客场去勒沃库森,如果我们0:2败北就被淘汰,但我坚信我们会进球。”

  温格差点哭出来

  “看了比赛我简直有哭的念头”,坚强的温格在赛后出人意料地展示了自己软弱的一面,“毫无疑问,这是阿森纳打过的最差的冠军杯,没有速度,没有配合,没有拼抢,简直是一摊死水!回到更衣室后我们的情绪都很低落。”莱曼看起来也非常失望,他说:“自我加盟阿森纳以来,还没有这么容易地丢三个球。”在被问到他是否对第三个失球付有责任时,莱曼说:“任何一个失球后,我都会责备自己。”

  勒沃死于两排人墙

  “我非常失望”,奥根塔勒赛后说:“我们连续两个失球都是任意球,而两次失误都归咎于人墙。第一次弗赖尔给人墙上留了下空隙,而里斯恰好从这个空隙处进球;第二次我们的人墙凝固了,像是训练中用的模拟人墙,完全没有弹跳。看来我应该为模拟人墙的假人装上弹簧了,我的球员模仿力是如此之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